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KT为反暴力捐款 直播收益将用于公益

S8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老队伍和老选手的身影。然而,对于我们LPL的观众而言,最期待的应该是LCK赛区的SKT战队,和传奇选手李哥。

  但是今年SKT的状态不佳,并没能晋级到S8总决赛,这是从S4赛季之后,SKT第一次缺席了世界总决赛

  既然没能参加世界赛的话,那SKT会做些什么呢?

  最近SKT组织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世界赛期间的10月15日到10月19日,SKT的队员们将会在Twitch开启直播,直播期间内所得的礼物钱款都将会捐给END Violence Campaign(终止暴力运动)。

  这个END Violence,就是终止暴力的意思,是一场源于2013年的全球性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那些遭受了心理和身体上的暴力的青少年儿童。

  所以说,SKT最近一段时间的直播收入都会用来做慈善活动,是不是非常给力?

  SKT预计将会捐出1000万韩元的礼物收入,约合为6万多人民币,据说SKT俱乐部也会捐赠相应的数额给公益组织。

  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SKT还做了这么有意义的事情,真是正能量十足!

  李哥在直播中还表示,十月份他直播的所有收入全部都要捐给联合国。他觉得做公益是件很好的事情,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做一些善事。

  他还穿着联合国的公益服装在直播间内做宣传呢!

  在今年的6月11日,SKT和韩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达成协议,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并支持停止暴力活动,SKT在参加了这项活动之后,他们将通过官方的媒体渠道向外界宣传这项活动,让更多的观众和粉丝们了解到反暴力活动的宗旨。

  SKT的负责人曾表示,“这项活动与我们SKT体育的价值观相符,通过SKT T1英雄联盟战队与韩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孩子摆脱暴力,找到希望与梦想。”

  关于SKT做公益的新闻我们就看到这里了,俱乐部带头做公益真的是太有意义了!

  其实我们LPL的战队也非常给力呢,比如——

  RNG的“中国有R”捐书活动,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捐献了几万本图书;

  OMG在多年前就设立了星愿基金,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育;

  WE搬到西安之后,一直在为周边的小学和特殊病儿童组织提供赞助和支持;

  EDG老板爱德朱捐出1.18亿元人民币用于扶贫工程!

  在俱乐部的各种带动之后,粉丝们也都开始热衷于公益行动,他们在做应援的时候,会更倾向于做公益,比如捐献书籍,为沙漠种树,帮助小动物,都是非常善良的正能量行为。

  今天的新闻我们就看到这里吧!让我们一起为S8打call!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