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8八强赛前瞻 EDG与G2成最好的对手?

  各位读者大家好啊。在本周末20日以及21日,我们就要迎来本次S8世界总决赛的八强淘汰赛了,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解析一下这次的八强淘汰赛吧。

  抽签形势分析

  在解析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次的分组形势,八强分组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上半区是AFS对阵C9,FNC对阵EDG,而下半区则是RNG对阵G2,KT对阵IG。虽然第二次小组第二的抽签抽出来的是G2,但由于同组不能同区的原则,G2被分到了RNG那里,这也成为了这次八强抽签的关键,这就保证了LPL赛区的队伍不会在八强时出现内战。

  而从具体分组情况来看,RNG、IG、KT三支夺冠热门队伍被分到了同个分区,这就意味着这三支队伍将只能有一支队伍能从下半区晋级决赛,这一点就足以说明接下来的淘汰赛是多么的刺激了。而在上半区,我们的EDG遇到了FNC,AFS遇到了C9,这四支队伍的整体实力都不算太强,但他们的实力相近,这次的淘汰赛上半区的竞争肯定也是十分激烈。

  IG能否击败强敌

  对于IG来说,在小组赛最后一天痛失好局实在是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但对局已经决定,他的八强赛对手是KT在战队。虽然遇到了本次比赛中的最强战队之一,但IG本身也不是一个弱队,就算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但IG仍然是这次的夺冠热门队伍,因为IG战队在此前展现出来的实力确实是非常强的,是一支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战队,就算他们在八强赛遇到了KT,我相信IG也是有很大机会赢下这场BO5的。

  而从KT的角度来看,遇到IG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作为小组第一,当然是想在八强赛遇到较弱的队伍,先晋级一波四强再说,但KT目前的处境并不是特别好,他们不仅在八强就要遇到小组第二的四支队伍中最强的IG,还和RNG分到了同一个分区,这就意味着KT很有可能在淘汰赛上就要连战两个来自LPL的强敌,就算他们本身的实力强劲,但对于他们来说都会是一场硬仗。

  RNG或将轻松获胜

  RNG这个对阵就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了,RNG抽到了从A组跌跌撞撞出线的G2,这应该是RNG能抽到的最好的对手,C9同组抽不到,IG、EDG千万不能抽到,剩下的G2,就是RNG的目标了,而这次也恰好让RNG碰到了G2,实在是再好不过了,从小组赛两支队伍的状态来看,RNG的实力绝对是要强于G2好几个档次的,无论是选手个人发挥还是整体运营,RNG都要优于G2非常多,我个人还是觉得RNG能轻松战胜G2,而且很有可能会是3-0,这一场战斗应该是最不需要LPL观众担心的了。

  C9能否捍卫北美最后的荣耀

  差点在加赛掀翻RNG的C9碰到了第二轮状态回暖的AFS战队,这一场对决我个人是非常期待的,因为两个战队的实力非常接近,AFS是一支以上中野为核心的队伍,而C9则是一支能力非常全面的队伍,他们上中下三路都具有carry比赛的能力,两支队伍在小组赛的表现整体来说是非常接近的,AFS低开高走,C9也是低开高走,在第二轮状态回暖后表现非常出色,两位上单选手的对决将会是比赛的重要看点,而中路jensen以及kuro的对决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向,这场比赛虽然没有LPL的队伍,但也是值得一看的。

  EDG能否复仇FNC

  最后就是EDG战队了,EDG将在最后一场淘汰赛中对决FNC战队,这不得不让人想起EDG在三年前也是在八强遇到了FNC战队,但那时候的EDG状态极差,被FNC直接横扫出局,时隔三年,EDG再度遇到FNC,这一场比赛看点十足。

  两支队伍都是具有强队底蕴的队伍,都有老将坐镇,也有极具冲击力的新人,从EDG第二轮的表现来看,状态虽然有点起伏,但我们也看到了EDG的潜力,就算是KT也能击败。而FNC则是一支实力极强的队伍,在对阵IG的比赛中,FNC甚至没有给IG任何机会,拿到优势之后就是无限滚雪球,IG只能败下阵来,虽然FNC是D组的小组第一,但EDG对上FNC也是非常有机会赢下比赛的,双方实力接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

  以上就是对八强淘汰赛以及大体分组形势的解析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LPL已经是拿到了最好的分组,接下来就看三支战队的个人发挥了,今年真的非常有希望,LPL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