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随着版本的改动,强势的打野英雄逐渐走下神坛,这个版本以前期野区对抗为主,雷克塞则是前中期节奏最强的打野英雄。她拥有很强的刷野、gank能力,尤其是在最新版本中,玩家开发了全新套路,丛刃雷克塞!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雷克塞已成野区霸主从韩服的最新数据来看,雷克塞是这个版本的打野一姐,胜率已经飙升到54.2%了,毕竟雷克塞本身伤害能力很高,她又不像其他打野英雄那样依赖电刑或者黑暗收割,这两个符文削弱对她没有影响。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雷克塞是前30分钟胜率最高的打野英雄,尤其是在战士打野刀和黑色切割者出来后的这段时间,能够配合队友打出爆炸伤害,而且雷克塞的控图能力很强,可以帮助队伍早点拿到小龙和峡谷先锋。雷克塞的后期能力不算强,尽量不要拖到大后期,毕竟她是一个战士英雄而不是坦克英雄,承伤能力没有那么强。不过,这个版本很多游戏在前30分钟就见分晓了,也是雷克塞最强势的时候。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丛刃雷克塞打法

  事实上,雷克塞在这个版本能够迅速崛起,是离不开玩家们的开发,之前的雷克塞一般是强攻作为基石符文,增加雷克塞的持续输出能力。不过,有玩家发现丛刃的雷克塞有更强的爆发能力。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丛刃符文在雷克塞攻击敌方英雄时,在最早的三次攻击中提高巨量的攻击速度,让雷克塞接近敌人后能够在1.5秒内快速打出3次普攻伤害。丛刃这个符文对于那些有攻速要求的英雄,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符文,雷克塞事实上是一个需要普攻输出的英雄。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而雷克塞地表形态的Q技能,则是让她接下来的3次普攻会造成额外伤害。雷克塞为了快速成型是不出攻速装备的,正常情况下Q技能三下打完起码要三四秒,但如果你使用了丛刃符文,就可以快速打满女王之怒的伤害,也能够更快叠起黑切的破甲效果。因此,雷克塞的符文肯定是主宰系作为主系,丛刃作为基石符文。恶意中伤可以补充雷克塞的伤害,毕竟雷克塞一般都是W技能顶起人再用Q技能输出。幽灵魄罗加强雷克塞的控图能力,并且提高攻击力,雷克塞可以在对手野区自由移动。无情猎手增加雷克塞的移动速度,等于自带了五速鞋特效。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副系则是选择精密系,可以提供雷克塞的攻击速度。凯旋增加雷克塞的回复能力,让她前期更更快滚起雪球。传说欢欣可以提高雷克塞的攻击速度,让她可以更快打出Q技能的伤害。除此之外,雷克塞的攻速越快,怒气的叠加速度也会越快。

  雷克塞的出装和加点

  雷克塞在改版之后都是额外AD加成,因此她需要出很多攻击力装备。战士打野刀肯定是首选,而雷克塞自身有控制,不太依赖蓝色惩戒的减速,红色惩戒可以加强单挑能力。第二个大件选择黑色切割者,作为战士打野英雄,又有快速叠黑切的手段,绝对是雷克塞的核心装备。雷克塞一般在第三件直接做守护天使,有攻击力和护甲,复活效果也能够提高雷克塞的容错率。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对于雷克塞而言,配合队友切死后排,远比单纯出肉装抗伤更加重要。血手可以加强雷克塞的生存能力,而且提供的额外攻击力加成,让雷克塞的技能伤害更高。如果对手的魔法伤害很多,也可以考虑饮魔刀来代替血手。雷克塞的防御装只需要一件,兰顿之兆或者适应性头盔,看对手的阵容来决定。至于鞋子的话,雷克塞一般都是抗性鞋,这个版本战士打野英雄较多,所以选择忍者足具。雷克塞的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的打法,一级学Q二级学W。Q技能是雷克塞的主要输出手段,配合丛刃可以快速打出三次强化普攻,地下形态的poke能力也不错。E技能是雷克塞的位移技能,让她可以大胆地入侵对手的野区,和穿梭地形发起绕后gank,而地表形态也能够补充雷克塞的伤害。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W技能让雷克塞在野区移动得更快,而且可以将怒气转化为回血效果,配合闪现可以打出很强的击飞控制,让对手没有反应的时间。R技能一般是斩杀时才用,基础伤害不高,但AD加成非常高,让雷克塞装备成型后有极强的爆发能力,最重要的是,大招提供了斩杀效果,对手的血量越少时伤害就会越高。

  雷克塞的实战打法

  1-雷克塞不是一个依赖闪现的英雄,她自身有位移技能,前期在野区可以来去自如,因此可以早点用闪W帮助线上取得击杀,一般路人局的反应较慢,是很难躲过雷克塞闪顶。一旦类似款顶起敌人,就有1秒的控制时间,配合丛刃符文可以打满三下伤害。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2-雷克塞有地听术让她可以知道自己是否被对手反蹲,雷克塞是一个可以绕后gank的英雄,配合队友能够打出越塔强杀。一旦对手卡视野被顶起,雷克塞和队友补点伤害就能稳定击杀,而雷克塞破土后怒气转化为回血效果,也能够让她可以活着走出防御塔攻击范围。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3-雷克塞作为前期最强的打野英雄之一,也体现在她的偷龙速度,雷克塞是有两套技能的英雄,而且满怒的情况下,E技能是可以造成真实伤害。因此,雷克塞在7级时基本上只掉三分之一的血就能够偷掉小龙,而且打龙的速度很快,可以为队伍作出团队贡献。

新版本野区女王回归 丛刃雷克塞3Q秒人

  结语一代版本一代神,雷克塞在今年已经沉寂了很久,但随着版本改动和丛刃打法开发出来,雷克塞一举成为这个版本最强势的打野英雄。而在今年夏季赛时,雷克塞也加强了技能的AD加成,让她在三件套时的伤害更加恐怖。这个版本谁能够在前中期掌控野区,就可以轻松赢下游戏,而雷克塞无疑是前期最能打和最能跑的打野英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