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LMS解说:IG中上就像S5的李哥和Marin

S8世界赛总决赛的比赛在11月3日正式落下了帷幕,LPL赛区八年来终于拿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S赛冠军,二号种子IG战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在决赛3-0横扫FNC,拿下了世界冠军。赛后国内的网友、媒体都在狂吹IG,那么来看看IG和FNC决赛时,来自LMS的解说是怎么评价IG的吧!

LMS解说:IG中上就像S5的李哥和Marin

  LMS解说在IG决赛第一局血虐了FNC之后,LMS解说大肆称赞IG:真的,今年的IG中上表现无疑是我们所熟知的S5的Faker与marin,我觉得真的是当之无愧的,太强了太夸张,完全挡不住,就我已经被counter了,但我被counter也可以打赢。

LMS解说:IG中上就像S5的李哥和Marin

  这里主要说的是IG的上单TheShy,选塞恩追着厄加特锤,塞恩追着乌鸦杀,不论选择坦克型上单还是Carry型上单,都能够压着对面打,绝对不愿意当个肉混子,玩什么都想要Carry;另外就是Rookie,在整个S赛系列,不论对线任何中单,都展现了强大的压制力,下图是Rookie对线15分钟的压刀,除了一场妖姬打Caps阿卡丽,一场妖姬打Perkz冰女,被压了5刀左右外,其余的所有比赛,Rookie对线都是压着对面打得。

  回顾S5的时候,SKT的Faker和marin的确也是这样,当Faker被针对的时候,marin可以站出来Carry,并且上路也是拥有强大的统治力,连斩多名强力上单选手,被誉为当时的世界第一上单。Faker则是对线打团都是一流的,除非多人多次针对,不然中路没人是Faker的对手。

LMS解说:IG中上就像S5的李哥和Marin

  这次IG夺冠之后,有人认为他们像之前的SSW,有强大的个人能力;LMS解说认为他们的中上像S5时SKT的Faker和marin,基本上打遍无敌手。那么,对于这些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