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8全球总决赛数据:历史最快的总决赛

 昨日lolesports官推更新了S8全球总决赛的数据汇总,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比赛数据方面,IG在淘汰赛中连战连捷势如破竹,最终3-0横扫FNC,勇夺S8全球总冠军。

  耗时最长的比赛来自1/4决赛,EDG与FNC的第三局,这局比赛共耗时47分43秒。而耗时最短的比赛来自IG与100T的小组赛,IG在20分26秒内就终结了比赛。爆发人头最多的比赛来自PVB和FW的大乱斗,这场比赛共爆发了49个人头。

S8全球总决赛数据:历史最快的总决赛

  游戏内容方面,本届S赛,所有队伍共击杀了380条小龙,其中104条是火龙,12条是远古龙。

  BP率上,剑魔厄加特牛头分别以99.2%、96.6%、95.0%的BP率排名本届前三,阿卡丽、卡莎、的BP率也都超过了70%。

  而胜率方面,乐芙兰27战18胜,希维尔18战12胜,胜率同为66.7%,此外奥恩、岩雀刀妹沙皇的胜率都在60%以上。

S8全球总决赛数据:历史最快的总决赛

  选手数据方面,EDG.Clearlove以9.0的KDA位居榜首,FNC.Rekkles以8.9屈居第二;IG.JackeyLove凭借92次击杀荣膺击杀王;参团率方面,MAD.Kongyue以86.4%排名第一;分均视野评分方面,TL.Ollleh以2.67成功登顶;C9.Zeyzal和G2.Wadid凭借入围赛的场次优势力压Baolan并列助攻王(仅计算正赛,Baolan的181次助攻是助攻榜首位),死亡数方面,Perkz共死亡62次,成为本届S赛的“死神”。

S8全球总决赛数据:历史最快的总决赛

  此外,还有三个有趣的事实:

  1.今年和去年的总比赛场次都是119场。

  2.本届S赛共上场90个英雄,为历届S赛之最。

  3.本次FNC和IG的决赛是历史上用时最短的决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