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这次德玛西亚杯将会是S9赛季开始的前奏,老牌队伍里三支S8出征战队选手都没有变化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强大的统治力,新队伍纷纷引入强援又是否能够击破老牌队伍的封锁,还有升班马的加入能够为新的赛季带来怎样的变化,这些都为这次的德玛西亚杯增添了十足的看点。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IG vs SNG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虽然IG因为队员休假弃权NEST,SNG直接晋级,但是在一个月后的德杯上,IG和SNG还是避不开这一战。

  IG在获得S8总冠军之后,一直备受瞩目,这次德杯是IG获得冠军之后近两个月里第一次比赛,保留了全部成员不变的冠军之师到底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将会亮相的新教练是否能够驾驭这支个性极其明显,个人主见颇多的莽夫之队?而经过这次夺冠的洗礼IG能否打破联赛无冠的魔咒?

  SNG在最近传言将要组建一支自己的银河战舰,据米勒透露纸面实力将会在LPL排到前四位,更是明示原FW中辅和SMLZ的加盟,Maple是否能够适应LPL赛区高强度的线上对抗?毕竟他将会面对的是在18年收获了无数荣耀的RooKie。下路蛇蛇和SMLZ的组合能否合作默契,整支队伍是否能够契合,这一次德玛西亚杯将会是最好检验。

  RW vs SDG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这一组基本在这次德杯比赛中应该是属于实力垫底的两只队伍了,这个组合应该算是对两队最好签了。

  RW虽然在S8赛季表现亮眼,但是这次队员的大量出走,不得不选择大规模重建,但是距离德杯开始仅仅剩下半月,新队员之间的磨合时间肯定不够,虽然SDG仅仅是一支新队,但这次的RW更是比这支新队还要新。重组后的RW是否能够如之前一般强劲,这次德杯就可以看到了。

  SDG作为升班马,这次德杯将是第一次体验LPL的比赛节奏,也将会是她们在LPL级别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一次机会,并且这次的对手是刚重组完的RW,实力相差不大,可以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实力,也将会为他们在接下来参与春季赛的竞争做好充足的准备。

  JDG vs TOP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这两支队伍在之前的NEST上已经交手过一次,但是这次经历了一系列的转会运作之后,两只队伍都有不小的变化,作为S8的黑马队伍和很有可能成为下一匹黑马的队伍,到底谁会更强?

  JDG作为S8的黑马,差一点就踏入了世界赛的大门,在NEST上也获得了队史首个冠军,但是之后的转会期,Loken和Clid的离队对JDG影响不小,新的AD和打野是否能够契合队伍,这支黑马是否能够继续闯下去,值得我们期待。

  TOP这次的强力引援,着实野心不小,黄金左手、Loken和Ben的加盟都强化了TOP的实力,黄金左手现在在赛场上的表现将会如何,Loken加入新队首战就是老东家,经验丰富的Ben将为这支年轻的队伍带去什么,都将为这场比赛带来十足的看点。

  RNG vs EDG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这两支队伍都有的变化就是教练都没了,都没有的变化就是阵容不曾改变,这一组的比赛一开始就将会是火星撞地球。

  RNG在经历了整年的荣耀之后却在最为关键的结尾上经历惨败,焦点人物UZI也表示将在这次德杯上重新投入状态,这支在巅峰时跌入低谷的RNG是否能够在S9王者归来,继续冲击那最后没有完成的梦想?德杯将会是他们开始的第一站,赢下每一场将要到来的比赛就是他们现在要努力去做到的。相信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所有人,那支王者之师要回来了。

  EDG这支队伍相信所有关注他们的人都能够看到,经历了S8的洗礼,他们变得更加强大了,S8总结数据各位置排行榜上,六名队员全部跻身前五,仅看数据还以为EDG是亚军。被人诟病的上野在S8上发挥稳定并且十分亮眼,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队伍赢下比赛。虽然最后遗憾止步八强,但是这次德杯将是他们新征程的起点,这支老牌的劲旅到底有多少成长,在这次德杯上都将会展现给所有观众。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提前了解看点

  经过S8世界赛和转会期之后,这次德杯十分具有看点,无论是新老队伍的碰撞,还是老牌与老牌之间、新队与新队之间的较量,都会让我们对S9的LPL有一个新的认识,到底是三杰将继续统治LPL,还是新队后来居上?RNG和IG是否能够顺利会师,再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较量?请拭目以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