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12月8日晚7点 明星解说主播选手带你一起进击季前赛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快地适应新赛季变动,更好的在召唤师峡谷驰骋,12月8日晚7点,2019赛季季前赛专题节目《进击!季前赛》将准时与各位召唤师见面。届时,官方解说、知名主播、职业选手将联手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解读2019季前赛新天赋、新套路、新机制,为召唤师打好新赛季之路的基础。

《进击!季前赛》嘉宾阵容(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持解说:wAwa、泽元、记得;
粉队嘉宾:iG.Baolan、草莓、Fireloli、智勋、文森特
蓝队嘉宾:JDG.Yagao、金灿毅、青蛙、辛巴、纪小鹿

图1:12月8日 《进击!季前赛》不见不散

符文系统大更新 打造全新致胜套路

2019赛季季前赛,对于游戏进程有巨大影响的改动之一,便是符文系统的更新。其中,以三个符文碎片代替原有符文奖励的改变,不仅更加直观,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多样的符文选择空间。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在三个符文碎片选项中选择攻击、攻速、护甲、冷却、生命值等等初始属性加成。此外,原有符文也有较大规模的改动,不少英雄在2018赛季的符文适配思路,在2019赛季季前赛中将被彻底颠覆。新赛季召唤师如何进行符文选择,又有哪些全新致胜套路可以为玩家所用?《进击!季前赛》将为召唤师一一解答。

游戏机制大调整 全面解读季前赛新元素

在2019赛季季前赛中,地图资源的调整对游戏进程的影响不亚于符文变动。防御塔镀层机制等机制更新,无疑将改变游戏整体节奏。此外,新英雄妮蔻、段位系统更新等也颇受玩家关注。在《进击!季前赛》中,Yagao、草莓、Fireloli将与LPL三大赛事解说wAwa、泽元、记得一道,为玩家梳理季前赛各项更新,让你在新赛季中,赢在起点。

明星玩家对决引爆季前赛

2019赛季《进击!季前赛》将邀请十位明星嘉宾,用实战为各位召唤师演示季前赛版本更新。Baolan、Yagao作为现役职业选手代表分别带领各自队伍,进行了两场召唤师峡谷5V5对局。符文选择、套路开发、游戏节奏等等季前赛核心问题,让我们在两场实战中一探究竟!

当然,在《进击!季前赛》中,明星嘉宾们对季前赛版本的专业解读与实战套路演示只是对召唤师的一次启发。希望通过节目,玩家可以加深对新版本的理解,从而在游戏内寻得更多取胜之匙。届时,玩家除了可以在《英雄联盟》官网《进击!季前赛》主题页面,以及英雄联盟电视台进行收看外,还可以通过如下平台准点进行观看(排名不分先后):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Bilibili、快手、企鹅电竞、WeGame、腾讯视频、企鹅号、企鹅体育、腾讯体育、腾讯Now直播、触手直播。

12月8日晚7点,《进击!季前赛》将与广大玩家不见不散。英雄,一起去超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