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不把大魔王放在眼里?LCK新人取名中单之王!

我想各位同学对于GRF这支在今年夏季赛刚刚加入LCK的战队都记忆犹新吧,由五名韩服高分段路人所组成的GRF,虽然没有非常很深的大赛经验,但是在夏季赛前半段的时候却依然凭借着恐怖的硬实力横扫LCK一众老牌强队。而在不久前LCK的升降赛中,另一支新晋战队DWG也是来势汹汹,在击败MVP之后顺利进入LCK联赛。

不把大魔王、rookie放在眼里?LCK新人取名中单之王!

 

就在前段时间,DWG的中单选手ShowMaker也是顺利的登上了韩服第四的宝座。说到这名ShowMaker,那可真的算得上是LCK一等一的狂人了,在与MVP争夺进入LCK赛区名额的时候,这位狂人是直接选出了中单卡特这种进攻性超强的英雄,最终也是在团战中完成收割帮助队伍拿下比赛。

不把大魔王、rookie放在眼里?LCK新人取名中单之王!

 

当然了,从这名选手的ID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他对自己操作的自信,ShowMaker的中文翻译为“带秀制造者”,而这名选手也的确是一名赛场上的“秀儿”,比如说上面提到过的,敢于在比赛中使用卡特这种容错率极低的英雄。而在寻常的排位中,这名选手也是“秀操作第一,游戏输赢第二”,从ShowMaker最近的游戏记录来看,这名选手非常喜欢用一些像妖姬,亚索,刀妹这样的可以秀操作的英雄。

不把大魔王、rookie放在眼里?LCK新人取名中单之王!

 

而ShowMaker在韩服排位的小号的ID同样也不低调,直接是来了一个“MidKing”(中单之王),要知道像我们的大魔王李哥的ID还只是“faker”(欺诈者),佛祖pawn的ID也是非常低调的“小卒”,就算是今年的冠军中单rookie,人家的ID还是非常谦逊的“菜鸟”。怎么一个在今年才加入LCK赛区战队的中单选手都敢用“中单之王”这样的ID了,这明显是不把众多老牌中单放在眼里啊。

不过从曾经的战绩来看,ShowMaker在中单位置面对大魔王却也是丝毫不落下风啊。

不把大魔王、rookie放在眼里?LCK新人取名中单之王!

 

虽然ShowMaker非常狂,但是毕竟现在DWG还没有正式在赛场上与其他LCK战队交手过,因此对于这名带秀制造者的真正实力,我们还不得而知,万一人家真的名副其实的是“中单之王”呢?所以对于新赛季这支DWG的表现,还是请各位同学们好好期待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