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教练Heart离开RNG 转会EDG

如今英雄联盟S8赛季算是告一段落了,不过对LPL赛区的RNG战队来说,今年没能拿下S赛冠军实现大满贯可能是比较遗憾的一件事。之后在RNG放出的S8纪录片里,唯独主教练Heart没有露面,这不禁让人感到担心他明年可能离开RNG。

Heart正式担任EDG主教练!网友:和Nofe也就半斤八两吧

 

然而在年度颁奖典礼上,Heart获奖后还表示明年会努力克服缺点,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也是让不少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在时隔一天后他就宣布离开RNG,一时间Heart的去向众说风云,不少人猜测其会加盟EDG,毕竟教练Nofe才刚走,这支老牌队伍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进行指导。

果不其然,在12月6日下午,EDG战队官宣Heart教练担任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同时也晒出了Heart与阿布的几张合影。看来,之前网友的猜测推理还是非常正确的,当时Heart发微博宣布与RNG解约后,阿布就点赞了这个微博,同时还发布了一条“就不告诉你”的微博,非常神秘。现在想想,一切都在情理之中。

Heart正式担任EDG主教练!网友:和Nofe也就半斤八两吧

 

Heart正式担任EDG主教练!网友:和Nofe也就半斤八两吧

 

Heart正式担任EDG主教练!网友:和Nofe也就半斤八两吧不管怎样,Heart能够做出决定离开RNG而加入EDG想必也是需要一番勇气的。希望在S9的赛场上,他能够带领EDG取得好成绩,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