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全明星共玩模式:鸡真主骚男三杀引爆全场,UZI余霜逆天翻盘!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day2共玩模式的比赛中,与rookie搭档的是LOL著名主播骚男,其实熟悉骚男的同学可能都非常清楚,虽然相比于职业选手,主播出身的骚男个人实力并没有非常的夸张,但是相对于普通人而言,骚男的技术就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了,这样强力的一名路人王,再搭配上肉鸡这样的冠军中单,其威力可想而知。

 

而反观UZI这边就比较惨了,搭档的余霜既不是一名主播,也不是一名职业选手,相比于上两种人,余霜LPL主持人的身份就真的有些拖后腿了,还好UZI这边是选到了老鼠这个不太容易空技能的英雄,不然的话估计就会出现“四大皆空”这样的名场面了。

 

而肉鸡和骚男不愧为蓝色方这边的前期节奏点,在开局之后是四处入侵gank,帮助队伍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九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中路爆发一波3V3的小团战,骚男和肉鸡合作操控的蒙多是开着大招如入无人之境,砍瓜切菜般的拿下了三杀,在赢得全场掌声的同时,也是点燃了本场比赛的热情。

 

然而由于阵容的原因,在后期的时候面对红色方装备成型的VN,就算是已经肉到爆炸的蒙多都有些支撑不住了,正当观众们都认为蓝色方大势已去的时候,UZI和余霜合作操控的老鼠在默默发育二十分钟之后也是终于站了起来,一波在下路的1V2双杀操作更是看呆了不少网友。

 

而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之后,装备彻底成型的老鼠也是吹响了蓝色方反攻的号角,最终肉鸡和骚男的蒙多开路,UZI和余霜的老鼠疯狂输出,一行人是浩浩荡荡的推平了红色方的基地,而在获胜之后,蓝色方这边的选手区也是人头攒动,10名选手互相击掌庆祝胜利。

 

而在非常欢快的共玩模式结束后,接下来就轮到较为严肃的solo模式了,不知道UZI能否在今年完成自己solo三连冠的目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