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笑惨!前世界冠军辅助,如今排位赛只有黑铁段位!

如今英雄联盟S9赛季已经正式开启,许多召唤师又重新开始了自己的上分之旅。不过S9版本新增的两个段位宗师与黑铁却让很多玩家倒吸一口凉气,毕竟这可离自己冲刺的目标又添了不少难度。

 

由于最近这几天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已经开始,不少职业选手都前往参加,但同时也有部分不能前去的选手,那么他们在休假期间做些什么呢?没错,就是打排位冲分。

这不,S7赛季的冠军辅助,现转会至TL战队的选手CoreJJ最近就在疯狂上分。由于官方给的账号目前还不能使用,于是CoreJJ建了一个新账号并花了21个小时打到30级,之后便开始打定位赛。十盘排位赛打完他也取得了9胜1负的好成绩,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账号最终定到了黑铁段位。

 

 

 

要知道,黑铁段位可是S9赛季新增的最低段位,甚至比以前的黄铜还要更惨一些。堂堂一位世界冠军选手竟然沦落到如此境地,在电竞圈可是少之又少的情况了。就连CoreJJ本人都发推特自嘲一番“我可能就是黑铁段位最强辅助。”

 

木木心想,万一你不是,那不就尴尬了吗...

在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后,玩家们乐了,纷纷表示“我比职业选手段位还高!你们呢?”、“我可以稳压这位职业选手啦。”看来,大家在看到世界冠军的段位比自己还低,内心也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当然,木木更担心的是CoreJJ选手完美融入分段,从此爬不出坑...

 

其实,官方也在游戏中告知过玩家,每一个新赛季的定位结果都将会比你预期的要低一些,但只要你保持了胜率,隐藏分提高后,上分也是非常容易的啦。如今CoreJJ已经定位到了黑铁,那么他只好硬着头皮往上一点一点冲分,或许只是要花的时间长一点罢了。对于CoreJJ,转会到新战队的S9赛季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没想到刚来就送给自己这么大一份“惊喜”,看来他的S9赛季必定充满各种乐趣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