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SKT连续两年受挫,忘记荣誉卷头重来!

2018年对于LCK赛区可以说是最为黑暗的一年,三支战队皆倒在决赛的路上,甚至连半决赛都没有入围,而曾经叱咤风云的SKT1战队却连世界赛的资格都没有获取到,因此SKT1战队整体队员大洗牌!而在最近,新的SKT1队员定妆照公布了,但是细心的网友们却发现了一个细节,SKT1的队标变了!

 

于“T1”上的三颗金色星星不见了,对于看惯了SKT1队标的粉丝们着实有点不适应,因为单带着翅膀的“T1”现在看起来未免显得有些单薄,那么SKT1为何要改变曾经的队标呢?这其中的确有一些说法。

 

2016年S6赛季结束之后,SKT1战队拿下了职业历程中的第三个S赛冠军,自此SKT1俱乐部为提升队员们的自豪感,在2017年初公布了新的队徽,在“T1”上面加了三颗金色星星,以表示曾获得LOL最具含金量比赛的三个冠军。

这一举措效仿了传统体育竞技中的足球项目,比如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以及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会在队服胸前印上相应个数的星星,而球迷口中的“五星巴西”就是从这得来的。

 

但对于SKT1而言,这三颗星星似乎像是魔咒一般,使得SKT1在S7赛季总决赛与冠军失之交臂,S8的状态更是低迷。有网友开玩笑说“S7赛季总决赛的冠军是三星,可能SKT1的三颗星星在暗示这一点。”

无论如何,代表荣誉的星星并未帮助SKT1在S7取得世界冠军,并且S8的惨烈战况也似乎让这三颗星星成为了对过去的缅怀,“人是不能活在过去的荣耀里的,如果不能激励自己,那就忘掉曾经的东西吧!”SKT1似乎明白了这一点,于是在新的队标上去掉了这些代表曾经的荣誉。也可以说偿还了曾经立下的Flag。

 

现如今对内成员大洗牌的SKT1战队重新回归,老将Faker继续为SKT1效力,我们期待在S9赛季SKT1能展现出曾经的威能,毕竟各大赛区都需要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来证明自己,而没有曾经荣耀压身的SKT1不知是否还能绽放出光彩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