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别乱说话!SKT队员开播kkoma逐个查房

  在今年的LCK转会期中,三冠王SKT的变动是让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的,一下子7个人的离队确确实实创造了SKT建队以来最大的一次人员变动,而在宣布新赛季的阵容后,不少粉丝又觉得新阵容感觉就是LCK新的银河战舰,尤其是mata、haru以及Teddy等人的加入,更是让SKT在新赛季如虎添翼。

  近日SKT官方也发布了新选手的宣传视频,真的是堪称LCK男模天团,不仅如此,最近各个新队员也是接连开播和粉丝互动,而作为监督的kkoma也是逐个的进行查房,他主要是怕这些瓜娃子在直播里说些不该说的,尤其是这个khan,他在KZ之前可是有前科的!

别乱说话!SKT队员开播kkoma逐个查房

  1、Teddy

  kkoma:直播都有好好说话吧?

  Teddy:是的,我都说好听的话的

  kkoma:那就好

别乱说话!SKT队员开播kkoma逐个查房

  2、khan

  kkoma:说点好听的话哦

  khan:哎呦,我现在只懂好听的话和端庄的话啦,我现在的说话,一定会有人找我当美丽语言宣传大使的,您不用担心我啦,你回家好好睡一觉吧

  kkoma:你会让哥下班吧?

  khan:您这是什么话啊,当然啦,你竟然担心这个啊?真是太可惜了呢

  kkoma:我会一直守着你直播间的,好好做吧

别乱说话!SKT队员开播kkoma逐个查房

  3、mata

  kkoma:直播做的还不错吧,有什么需求就跟我说

  mata:是的

  kkoma:对你我是不太担心的啦

  在今年新签约的选手中,khan应该是这里面最棘手的问题少年,从过去他在KZ时直播的种种迹象来看,这家伙是最喜欢口嗨和惹事的,在KZ就没少给俱乐部惹麻烦,当然最后也是受到了一些惩罚,如今算是好一点了,不过在SKT有kkoma看着,应该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