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doinb转会后疯狂训练 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

在今年的S8世界总决赛上,韩援rookie和the shy在赛场上奋力carry,为本次LPL的夺冠贡献了汗马功劳,而在今年的洲际邀请赛中,在LPL当时最危急的时刻,同样也是有一名良心韩援挺身而出,临危受命扮演起了整个LPL当时最为重要的位置,在解说的一声声呐喊中强势为LPL扳平了比分,他就是doinb。

最良心韩援非他莫属!为在新赛季打出战绩,每天睡眠不足六小时!

 

而在比赛胜利之后,前一秒还在使用克烈为LPL冲锋陷阵的doinb也是异常激动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挥舞着拳头对着全场的观众忘情的呐喊道“LPL!LPL!”。而这一幕也是被当时所有收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尽收眼底,那一刻国籍已经显得没那么重要,韩援,就要像doinb这么良心才行!

最良心韩援非他莫属!为在新赛季打出战绩,每天睡眠不足六小时!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随着前段时间转会期的来临,曾经为RW的荣誉鞠躬尽瘁的doinb也是转会到了FPX,而这个时候doinb极为良心的职业精神再一次显露了出来,为了能够在新的赛季有所突破,doinb在最近也是开始了自己的潜心修炼,其直播间所挂的一张每日工作安排表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最良心韩援非他莫属!为在新赛季打出战绩,每天睡眠不足六小时!

 

只见每一天的时间都被doinb安排的满满当当,早上七点半就要起床,当大部分人都还在睡觉的时候,doinb八点钟就开始了自己的高端局排位,一排就是5个小时,直到中午1点的时候才可以吃午饭,而在吃完午饭之后,几乎没有片刻的休息,doinb就又开始了自己的训练赛,打到晚上十点半后还要再进行3个小时的单排。

而在忙碌了一天之后,doinb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一点半才可以睡觉,新的一天又是同样的安排,每天在保持高强度训练的同时,睡眠时间却不到6个小时,doinb为了自己新赛季的发挥竟然如此拼命,也难怪FPX会选择签下doinb了。

最良心韩援非他莫属!为在新赛季打出战绩,每天睡眠不足六小时!

 

而在如此拼命训练的情况下,doinb新赛季的实力绝对会有飞跃般的提升,希望doinb下一次忘情呼喊LPL名字的时候,是在MSI季中邀请赛的舞台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