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IG赛后群访:明年的LPL将会更加精彩

在昨日进行的德玛西亚杯中,IG战队让一追三击败TOP战队成功捧杯。

IG赛后群访:明年的LPL将会更加精彩

  赛后,IG全队接受了媒体群访,内容如下:

  Q:想问一下JackeyLove,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想打几分?然后还有,决赛表现这么好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JackeyLove:今天的话总体来说能打个7,8分吧。今天打得这么好的原因可能是今天睡的好。

  Q:想问一下Duke。今天第三局你拿到剑魔之后打得非常凶,然后就是今天你为什么打得这么激进呢?

  Duke:首先在前面的时候剑魔发育的也不错,就是有一些优势。到后面也是,因为对面组合的原因,适合打得凶一点。

  Q:曾经你的贾克斯也玩的非常好,那么你怎么评价今天对面369的贾克斯的发挥呢?

  Duke:其实最近个人认为贾克斯不是一个很好的英雄,但是对面对手使用这个英雄的熟练的很高,然后使用的也很好。

  Q:想问一下Baolan,在S8夺冠后拿到了这个德杯冠军,对你或者对你的队伍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Baolan:因为IG很久都没有拿过德杯的冠军了嘛,S8夺冠后我们也是希望能尽可能的把我们所有没有拿到的冠军赢下来。

  Q:今天在先负一盘加上队内打野身体状况不是非常好的情况下,队伍是如何进行调整的?

  教练:因为选手们都是十分有经验的,所有他们是可以自我调整的。还有,BP方面不是像粉丝们想的一样纯是我一个人来做。在输一局的情况下由我们的经理小落和我们的分析师们,大家一块去研究在输一局的情况下该去如何调整。

  Q:你今天在第二局被连续针对以后在后两把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想问一下你是如何调整自己来打出这些上佳的发挥的。

  Duke:其实在第二局被疯狂针对的时候,其实心态已经有一些崩掉了。当时因为被针对也没怎么跟队友说话。但是也是很感谢队友们赢下了那一局。也是通过赢下了那一局及时的把心态调整过来了。

  Q:看到了像TOP这样如此强大的对手,对于即将到来的LPL春季赛有哪些期待呢?

  Duke:相比于LPL的其他队伍来说的话TOP这支战队是今年进步最大的一支队伍。所以其它队伍的话也差不多吧,明年的LPL应该是很精彩的。

  Q:昨天其实我们在采访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说,包括Rookie也在说IG现在实力不行等等这样。然后很担心今天的比赛。今天结果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那这个冠军对你来说意外吗?

  Ning:我觉得挺意外的。然后感觉今天赢是他们(TOP)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赢了。其实我是觉得基本上就,1-3就输了,或者是0-3,然后不知道为啥3-1赢了。然后就感觉是他们今天状态特别差所以我们赢了。

  Q:昨天开始你的身体就不舒服嘛,这个有没有影响到你的状态?然后你自己是如何调整的?

  Ning:我感觉主要是太热,有点懵,反映会迟钝,后来贴了一堆退烧贴之后就变得好一些了,就没有那么严重,还能玩,感觉之前比较耐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