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三星白老队友再相逢 imp强势加盟JDG

年末德杯作为春季赛的预热,给参赛队伍提供了试练阵容的好机会。

  但在 2017 德杯青岛站上一鸣惊人的 JDG,今年在西安却出师不利,止步第一轮。其新阵容中的 ADC 选手 Bvoy 一时表现不佳,遭到诸多质疑。JDG 的评论区上堪称“万人血书求换 AD。”在沉寂了四天后,JDG 今日突然官宣——原 WE 战队 ADC 选手 imp 以自由人身份加入。

三星白老队友再相逢 imp强势加盟JDG

  Imp 可以说是 LPL 观众们最熟悉的韩援之一。他在 2012 年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韩国赛区将 NLB、OGN 大师赛、OGN 联赛冠军 悉数收入囊中。2013 年 imp 首次登上 S 总决赛,虽然当年他所在的 SSO 折戟成沙。但一年之后他们就卷土重来,拿下了 S4 世界总决赛冠军,imp 也登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2015 年,imp 来到 LPL,正处巅峰的他又帮助 LGD 拿到 LPL 2015 春季赛亚军、夏季赛冠军,并再次杀入 S 总决赛。

三星白老队友再相逢 imp强势加盟JDG

  这样一位荣誉等身的老将加入年轻的 JDG ,在外界看来,似乎是 JDG 德杯失利后的紧急调整。但细致分析后,imp 加入 JDG,绝不只是担任“救火队员”而已。JDG 相中 imp 已有多时,imp 也是 JDG 非常合适的人选。

  据 JDG 及 WE 官宣来看,早在转会期初期,JDG 就开始与 imp 接触,imp 也前去上海参加了试训。JDG 引入 Levi ,显而见是要继续强化以 Zoom+Yagao 中上为核心的打法。JDG 的队长 LvMao 又是一个以指挥、游走见长的辅助选手。这就要求 JDG 的 ADC 位要足够沉稳,能在前中期稳健发育,后期发力 Carry。而这正是 imp 最熟悉、最擅长的风格。回顾 imp 的职业生涯,SSW、LGD 时期是他的巅峰。SSW 与 LGD 的战略也都是主打前期节奏。imp 本身也不是需要吃大量资源的选手,他的两任辅助 mata 与 pyl 也一样是擅长游走,与中上野有较多联动的辅助。

三星白老队友再相逢 imp强势加盟JDG

  此外,另一个关键点在于,JDG 的主教练 Homme ,与 imp 是荣辱与共的老队友。imp职业生涯的第一年,Homme 是队内的上单老大哥,他们一同拿下了 NLB 与 OGN 冠军。第二年 Homme 转职教练,又带领 imp 夺得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荣誉——S4 总决赛冠军。接着两人一同来到了 LPL。据 Homme 采访透露,他最早来到 LPL 时,还曾在 LGD 工作过一段时间,与 imp 同队。如今 imp 选择加盟 JDG,Homme 必然是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因为Homme 有信心也有能力,将 imp 这把利剑再次打磨锋利。

  几度春秋,曾一起开启职业生涯的两人,多年后再度联手,期待他们为 JDG 带来些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