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猪年皮肤诚意十足:蛤蟆变身金蟾,VN小猪造型太萌!

随着2019年的来临,距离我们中国人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的倒计时也是越来越近,按照拳头公司的惯例,为了照顾LOL这款游戏中占比最多的中国玩家,LOL官方每年春节的时候都会按照当年的生肖推出一套春节皮肤,比如在国内流传度极高的“龙的传人”就是龙年春节时推出的盲僧皮肤。

 

转眼间来到了生肖为“猪”今年,又到了发布春节皮肤的时刻,据LOL官方的消息,本次的春节皮肤将会包含“VN”“塔姆”“猪妹”三个英雄。既然是猪年的春节皮肤,那么主题自然与猪有关,而在LOL这款游戏里面,唯一与猪有直接关系的英雄莫过于就是猪妹了,所以猪妹的这款新年皮肤还在网友们的意料之中,LOL官方显然也是照顾到了网友们的情绪,在设计猪妹这款皮肤的时候明显非常的用心。

 

猪妹的坐骑彻底变为了一头小猪,手中的锁链也更改为了鞭炮,再加上猪妹的一席红衣,春节喜庆的氛围被衬托的淋漓尽致。在特效方面,猪妹的这款皮肤也是非常的亮眼,被动被打破后会有金光闪烁,而对方身上的标记形状也从链锤改为了象征猪年口含铜钱的小猪。

 

对于这套皮肤里面的另外两名成员,网友们却是有些意料不到,不过从LOL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虽然与猪不沾边,但是这两款皮肤中“猪”的元素可却不少。

 

比如在VN这款皮肤的设计上,手中的弩箭变为了一支小猪样式的武器,开启大招之后更会变为头部有小猪装饰的弩炮,而大招持续过程中VN脚下的小猪图案也寓意着猪年的来临。

 

塔姆的出现可以说是这款皮肤的亮点,在LOL背景故事中,河流之王塔姆其实是一只鲶鱼,但是在我们国内,网友们却更愿意叫他“蛤蟆”,现在随着春节的接近,塔姆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名字“金蟾”。

 

在塔姆的这款皮肤原画中,手中的筷子,桌上的汤面,还有小笼包等元素充满了中国味道,塔姆胡须上串着的铜钱也与金蟾“招财进宝”的寓意不谋而合。在特效方面,随着敌人身上被动的增加,代表被动层数的图案也会一步步扩展,最后在变为动态的小猪图案时,还会听到有小猪的叫声,非常的细节。

 

在使用W技能的时候,如果吞掉的是对手,塔姆会变为红色,如果是队友的话塔姆将会变为蓝色,辨析度也是这款皮肤的另一个好处。

 

 

总体看来,今年的这款春节皮肤主要还是体现“财源广进”的主题,看来设计师们也是抓住了我们国内玩家的心理,对于这样一套诚意满满的皮肤,不知道各位同学有没有准备好自己钱包的打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