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史上人气最高的五位主播:大司马德云色上榜,但一哥永远是他

如今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这个行业。当然,主播要想能够在直播界闯出一番天地也并非易事,下面就让木木带大家盘点一下有史以来最受大众欢迎的五大LOL主播吧。

5. Miss大小姐

要说到在直播界里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主播,那么Miss大小姐可就算其中一位。曾经的她还是《魔兽争霸3》的电竞职业选手,之后转战英雄联盟,凭借甜美的相貌以及不错的技术俘获一大批粉丝。其倾心制作的《Miss排位日记》点击率也一直非常高,并且现在在虎牙直播间还有高达八百多万的订阅量,其人气非常之高。

 

4. 骚男

骚男目前俨然已经成为了虎牙LOL一哥,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他操作比较亮眼的时候,他会拿出计算机按出6个6,引得粉丝们阵阵大笑。即使游戏输了,骚男也不会介意,他只是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快乐,自然而然,粉丝们看他直播心情也会变得很舒畅。

 

3. 德云色笑笑与西卡

说到笑笑与西卡,相信喜欢看LPL比赛的老观众应该知道他们早期也是职业选手。两人在退役后也是经常在一起直播互动,创立了德云色后笑笑与西卡凭借幽默搞笑的的直播风格给人说相声的感觉,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这些年来也因为两人的一直坚持才把德云色做的越来越大,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2. 芜湖大司马

说到大司马的名字,映入大家脑海里的第一印象就是“斗鱼LOL一哥”。当初的他也是从底层做起,之后凭借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一跃成名。让观众们耳熟能详的莫过于大司马直播时的经典语录“这波不亏”“你是真皮”“吃一波大鸟很舒服”,乃至粉丝们也经常调侃到“求求你亏一波吧”。同时,大司马直播时曾多次告诫自家粉丝理性消费,未成年人坚决不能给自己刷礼物,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位主播了。想必也正是因为大司马这种勤勤恳恳的态度,所以他才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

 

1. 小智

提到小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当初在直播行业还未兴起的时候小智就依靠其倾心制作的游戏视频获得玩家的阵阵好评,同时也凭借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受到大量粉丝的喜欢。16年小智获得了“澄海第一解说”以及“英雄联盟第一解说”的荣誉称号,17年又获得“年度最受欢迎主播”奖项,可谓是LOL解说界的开创者之一。

 

而小智的超高人气也给了他足够的牌面,除了被大家尊称为“LOL一哥”外,他就算遇到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也敢正面硬刚,丝毫不怂。足以体现这位一哥的实力。

 

不过因为小智一直以不露脸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所以小智到底长什么样子成为了英雄联盟至今的未解之谜,但将他排在第一位也的确是实至名归。

看完木木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盘点后,有没有激发各位小伙伴对以上主播的兴趣呢?有的话不妨经常收看他/她的直播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