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ESPN最新全球战力榜出炉 GRF稳居榜首

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LPLLCK都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阶段,那么在过去的几种比赛中,各大赛区的春季赛形势也是逐渐变得明朗化。知名的外媒ESPN也是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战队的战力排行榜,与之前排名不同的是,在前五名的名单中,LPL队伍几乎占满了所有的名额。

  1-5名

ESPN最新全球战力榜出炉 GRF稳居榜首

  1、GRF

  2、SN

  3、IG

  4、TOP

  5、FPX

  在对这几个队伍的评价中,TOP和FPX都指向了中单这个位置,首先FPX的Doinb是一个自带体系的选手,而且英雄池也很深, 其次TOP的Knight显然是目前队伍的发动机,而且他们的中野联动做的非常好,至于为什么将SN排在iG的上面,还是因为目前SN是全胜战绩,而IG输掉了一场,而SN在新赛季加入了前闪电狼的中辅两人后实力大增,加上smlz稳定的下路,让他们现在看来并是侥幸才取得这样成绩的。

  至于大魔王GRF,评论员表示这是一支非常不同的队伍,在上个赛季GRF最大的问题在于前期15分钟的经济雪球能不能保持住,而在新赛季,GRF在保留原有阵容的情况下改变了他们滚雪球的方式,chovy绝对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强的中单选手,Tarzan更是独一档的打野,他们中野的联动也是构成GRF目前之所以如此强大的重要原因。

  6-10名

ESPN最新全球战力榜出炉 GRF稳居榜首

  6. JD Gaming

  7. G2 Esports

  8. SK Telecom T1

  9. Royal Never Give Up

  10. Misfits

  在后五名的排名中,SKT位列第8,虽说之前输给了SBG和GRF,但今年的SKT在实力上确实要比去年强上很多,去年ESPN每次将SKT排在20名甚至更远,看着就让人很心痛,G2能排到第七确实让人没想到,不过Perkz在今天自己的个人推特却吐槽道:

ESPN最新全球战力榜出炉 GRF稳居榜首

  等一下,GRF不就是世界的第四赛区的头名?(暗指S8世界赛韩国队被早早淘汰),他们居然比我们还高?我们可是第二赛区的老大,况且去年的世界第二强队在顶多排个第九。

  阿P真的是撩了GRF又损了FNC,太sao了

  11名之外

ESPN最新全球战力榜出炉 GRF稳居榜首

  可以看到很多LCK的队伍都在11名之外,而NA赛区现在的头名TL也仅仅只有11名,不知道对于这份排名大家怎么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