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史上第一支女子战队出炉!来自战斗民族,颜值个个过关!

几乎是从游戏诞生的那一刻起,女性玩家就被贴上了“花瓶”的标签,不过事情的大多数发展方向也的确正如网友们所料,不管是CS、CF、吃鸡这种射击类游戏,还是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这种即时战略游戏,或者是dota、LOL这种moba类游戏,凡是比较大型的职业赛场,各大战队的人员名单中统统都是看不到女性身影的。

 

甚至在平常的娱乐局中,一名女性玩家的出现虽然可以招来无数男玩家的围观,但是也招不来哪怕是仅仅一名男玩家的认可,仿佛妹子在游戏中的定位就是“需要被男玩家带着玩的柔弱萌新”,“带妹”这个词就是对这种情况最贴切的形容。

不过有一个赛区却与众不同,那就是LCL独联体赛区(俄罗斯赛区),就在今日,LCL赛区战队Vaevictis eSports在其战队官推上正式官宣签署五名女选手作为战队首发,而且这五名女选手马上就会出现在LCL职业联赛的赛场上。

 

此前虽然有过女选手登上LOL职业赛场的先例,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一共就出现过零星几名,而且还是在一些关注度不高的赛区(比如土耳其赛区)。

 

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此前登上LOL职业赛场的女选手大部分都是担任辅助位置,在比赛中插插眼保护一下ADC对于女玩家来说就非常“艰难”了,这次还要担任打野、中单等等队内核心,所以网友们都在担忧这支战队能否经得起考验。

 

话说回来,她们这种“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职业精神非常值得肯定,(虽然队内选手的平均段位只是在钻石左右,这在高手云集的职业赛场上根本不够看),像国内LPL虽然也曾经有过女选手,但是由于水平差距过大等原因最后也是草草收场,希望战斗民族的特性可以把这些女选手与男选手的差距无限拉近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