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自创新英雄出装套路,后期大招CD仅有9秒!

塞拉斯是9.2版本发布的新英雄,LPL赛区年前的比赛采用9.1版本,新英雄尚未登场。而LCK赛区已采用9.2版本,塞拉斯已在可选范围之内。不久前,SKT对阵KT的第一场比赛中,塞拉斯这位英雄也通过Faker这名传奇中单选手带来了他在LCK职业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新英雄塞拉斯官方定位为法师、刺客,但是Faker的出装方式与官方定位不同,更多的将塞拉斯看做一名法坦英雄。Faker在天赋中点出了余震,以增加塞拉斯使用E技能进场后的生存能力。

 

出装方面,faker面对敌方消耗能力很强的阿兹尔时,首先选择时光之杖这件装备,兼具线上续航的同时,还拥有不俗的成长属性。其次,Faker选择了中娅沙漏和振奋盔甲这两件装备,最后才选择做出灭世者的死亡之帽来增加自己的伤害。塞拉斯虽然是一个法师,实际团战中却类似于大树、石头人等需要冲阵的近战英雄。比起输出大量伤害,Faker 的塞拉斯承担更多的是开团和扰乱敌人阵型的工作。因此Faker选择的大都是能够增强自己生存能力的装备。

 

这种出装思路并不是Faker的临时起意,通过Faker的单排记录可以看到,近日Faker曾多次在排位赛中使用塞拉斯这一英雄,并且都选择了法坦方向的出装。塞拉斯的R技能其人之道在满级时的冷却时间只有15秒,在40% 的冷却缩减下只有9秒,在后期的一场团战中塞拉斯往往可以放出2到3个大招,只有保证了自身的生存能力,才能在团战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虽然SKT本场最终遗憾地输掉比赛,但是Faker的塞拉斯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Faker与官方推荐不同的出装思路也为各位召唤师们多提供了一种思路,有兴趣的召唤师们不妨试一下这种套路,说不定能够发现新英雄更加适合自己的玩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