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回归之战,RNG大胜VG

不知不觉中春节的脚步已经越走越远,LPL的赛程也是再次解封,在今日的比赛开始之前,关于这场比赛的争论就早已经开始,原因就是本次对阵的双方是RNG和VG,而且这场比赛还会是S9赛季UZI在职业赛场上的首秀,对于UZI新赛季的状态,各位网友早就翘首以盼!

在双方对决的第一局中,VG虽然在前期的时候掌握了一定的经济优势,但是RNG凭借着打野选手卡萨良好的节奏,还是率先推掉了对方的中塔,VG顿时中门大开,即使VG在这之后通过平稳的运营将经济一直咬的很死,但是姜还是老的辣,年轻的VG最终还是非常无奈的被RNG先下一局。

(karsa斩获第一局的MVP)

第二局开始,RNG选择了一套偏后期的阵容,试图利用盲僧在前期积累优势,然后在后期凭借着轮子妈的高额团战AOE拿下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发挥最亮眼的不是UZI,而是在年后LPL第一场比赛就拿出版本冷门英雄:掘墓者的AmazingJ。

经过版本的几次变动,原本已经彻底无缘职业赛场的掘墓者已经得到了不小的加强,显然AJ也恰好是那个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经过加强后的掘墓者已然成为了线霸一般的存在,虽然在游戏中期被对手抓住机会单杀过一次,但是即使是被单杀AJ也依然掌握着对线的主导权,目前掘墓者的强度可见一斑。

(AJ通过单带连拿上路两座防御塔)

比赛进行到23分钟,VG在击杀掉RNG一人之后选择强拿大龙,可是此时单带能力极强的AJ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推进到了VG的高地,在正面karsa以及小虎的不断牵扯之下,VG众人即使拿到了大龙也依然无法立即回城,AJ再加上TP而来的UZI,RNG在游戏23分钟的时候就兵不血刃赢下了比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