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Viper采访:暴击AD前期给不了太多压力

昨天的韩国LCK春季赛中,格里芬战队以2-0战胜了SANDBOX战队,继续着自己连胜的势头。

  比赛之后,格里芬的下路选手Viper接受了采访。

Viper采访:暴击AD前期给不了太多压力

  问:对于今天的胜利你感觉怎么样?

  Viper:赛前我以为会是很艰难的比赛,因为休息了两个星期之后就遇到了SKT和SANDBOX。我认为比赛相当顺利。今天这么顺利地赢下了SBG战队真的是轻松了不少。我们现在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问:相比上次和SBG的交手你们感觉怎么样?上次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你们输掉了这个赛季的第一局比赛。

  Viper:比如我们第一场比赛本来是有可能输掉的。在禁选阶段还有比赛当中,有一些事情和我们计划当中进行得不一样。我觉得我们应该准备得再好一点。即便我们第一局赢了,但是在我看来也像输了一样。

  问:你觉得今天哪里和你们计划当中出入最大呢?

  Viper:我们没有想到在我们布置大小龙视野的时候会受到对方更多的压力。河道的视野真的很难争夺。去河道的时候真的要非常谨,但是每次我们去河道的时候,对方都有几个能够抓到我们的英雄。我们没法顺利地争夺到河道那的视野本来可能让我们输掉比赛的。

  问:是不是那次抢到大龙才确保了你们的胜利呢?

  Viper:是的。抢到大龙之后,我们认为只要我们不犯任何错误,就能赢了。

  问:我听说你们的主教练说第一局的MVP是Sword。你觉得他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Viper:杰斯纳尔的话,杰斯是优势能够给对方更多的压力。纳尔要隐忍。虽然对方在上路投入了很多的精力,但是纳尔抗压做得很好。我想因此我们教练才这么说的吧。

  问:第一局之后你们的反馈是怎样的?

  Viper:我认为我们禁选阶段是输掉了。我们决定对禁选做一些改变。

  问:加里奥这个英雄好像当格里芬选到之后尤其可怕。是不是Lehends的加里奥配合起来特别舒服呢?

  Viper:和所有其他的英雄都差不多。要看具体情况吧,但是我很高兴的是他一直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

  问:Chovy和Lehends,谁的加里奥更厉害?

  Viper:我显然我认为Chovy的更厉害。(笑)你知道的,加里奥辅助这种打法出来也没多久。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在这里了。

  问:看看你的使用的英雄,好像你很少选择暴击型的ADC,为什么呢?

  Viper:我总会思考版本里哪个英雄是最强的。优秀的ADC英雄有很多,但是我会选择我认为最好,版本里最强的英雄,还有那些适合队伍阵容/风格的英雄。这种情况下我总会尽量去选择最好的英雄的。

  另外,当前的版本里,像金克丝女警这样的暴击型AD在前期不会给对方造成太大的压力。

  问:和SKT的比赛之后,我看你特别的兴奋,和其他人在开心地击掌庆祝。

  Viper:大家都以为要输了,但是我们赢得很有戏剧性。那个时候真是开心死了。获得的释放感一下都涌进来了,所以我用我的动作表达的这种感觉。

  问:相比之下你今天就很冷静。

  Viper:(笑)第一局有点艰难,但是我们还是克服了困难取得了胜利。想到我们接下来一场比赛能够好好准备充分适应调整我就没那么兴奋了。

  问:你对于赛季不败有多大的期望呢?我们问了Tarzan同一个问题,他说他对于战绩并没有很贪心,因为你们优势已经很大了,即便是输掉一场也没关系的。

  Viper:我们确实现在优势很大了。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考虑得那么远。我们每次只考虑下一场比赛就好了。如果我们下一场表现好的话,那自然慢慢地就能保持不败了。我并没有考虑太多这个问题。

  问:最后有什么对粉丝和队友们想说的吗?

  Viper:我一直很感谢那些来看我们比赛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我们会尽量打出更好看的比赛的,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吧。

  对队友:我非常高兴我们一直能够打出最佳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够像平时表现得一样完成常规赛,那么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