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AJ成为RNG新队宠享受四人保护,网友热议:全队唯一女孩待遇真好

自从AJ加入到RNG以后,会有很多的网友觉得AJ比较混,每局比赛上单发挥出的优势都不是很大,输了之后就是AJ背锅一部分,而暂离赛场的Letme最近也是传出了要退役的消息,还被网友们Diss官方在春季赛开始后就没有放出来有关Letme的动态。

RNG官方明显是对于粉丝们的问题有所收集,在新一期的《高能软泥怪》中,对于AJ和Letme的事情用比赛队内语音的方式,向网友们解惑,Letme在RNG打FPX的队内语音中出现,点评了小虎冰女被抓的那波操作,从Letme的对话框不难看出,官方是把Letme规划到了这场比赛的队伍中,这点让很多粉丝都比较欣慰,预示着Letme有很大的可能是归队,而不是退役。

AJ多次选用波比的事情,在队内语音中也有提现,RNG的成员们对于AJ还是比较宠爱的,每次AJ表示波比不好打的时候,Karsa、小虎都会去说尽量保上,让AJ良好发育的话,甚至离上路遥远的Uzi和小明二人组,也会说自己现在有空可以保一下AJ,由此可见AJ在RNG队中的受宠程度。

并且,再让观众们感到暖心的是,AJ在RNG打FPX的决赛局选用了船长,向队友沟通线上的问题,被Karsa、小虎等人表示不用说话,只要不死就行,Karsa直接对AJ承诺“我们C你,”在大龙团战处,AJ一人在家面对发育超好的剑魔,Uzi看AJ情况不妙,主动请缨保护AJ,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全队唯一的女孩子原来是这样的待遇,AD保上单,这么真实的么?”

AJ在春季赛的发挥可能不佳,但是他的团战思路非常明确,例如波比每次大招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团战发挥,并且AJ的女装太美,RNG的众人可能不忍心让“女孩子”打打杀杀,所以才AD都去保上单,你们对于《高能软泥怪》透漏的信息怎么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