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两场被张无忌“教学”AD玩法,AJ波比失误遭网友诟病:想Letme

RNG在昨天的对战RW的比赛,因为各方面原因最终被RW爆冷,RW的队员也是借着和RNG的比赛让LPL的观众们见识到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AD选手张无忌,使用Uzi的成名英雄以及Uzi和小明莫甘娜的组合套路,打爆了RNG,第二局更是拿出Uzi没有发挥好的EZ灵性抢下大龙。
输给RW之后,RNG的众人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脸色都不太好看,Uzi紧缩眉头,AJ则是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自责的快要哭出来,当RNG的官方微博发出比赛失败的消息后,官博瞬间就被网友们爆破,短时间内评论数量过万,粉丝们统一的评论都是在说“结局压根没想到。”
不光网友们没想到,就连解说们也没想到是这样的结局,第一局RNG的选手失误较多,前期的优势被中后期的团战葬送,张无忌VN起来后几乎无人能当,第二局打大龙期间,张无忌EZ抢下大龙,伤害拉满,而AJ的波比两场比赛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也成了网友们诟病的对象,纷纷表示想念Letme。
除了AJ外,Uzi这次也是背锅对象,赛后的采访中张无忌谈起自己的VN:我有想过赢RNG,选VN是因为我也是信仰玩家,玩的不必Uzi差,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张无忌的VN打出了自己的风采,第二局直接让RNG极为忌惮,主动Ban掉VN,但张无忌玩的EZ也是输出拉满,这个就让Uzi的脸色有点不太好了。
目前基本上所有的队伍都在打三核、四核体系,唯独RNG还在双核,这次之后,AJ再选用波比就有点跟不上版本了,RNG也是该变一变核心阵容体系了,另外马上17号,Letme是否归队也会揭晓,你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