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姿态新创天使攻速法穿流打法,改变天使前期弱势让其逐渐无敌

莫甘娜和凯尔的重做终于在国服9.5版本的更新中正式上线,因为莫甘娜技能没有重做的原因,玩家们对于整体重做的凯尔都是非常的期待,审判天使凯尔的这次重做,完全符合了拳头的想法,彻底的变成了一个成长型英雄,前期近战孱弱需要猥琐发育,后期远攻近乎无敌。
由于重做后的凯尔刚上线,加上其的成长曲线浮动太大,玩家们都没有良好的出装方案和整套的体系打法,都是在不断的摸索当中,不过,虎牙主播姿态,就率先找到了新天使的正确打法和出装,让天使能够安全的度过孱弱期,完美进入到无敌模式。
身为职业选手的姿态,上手新天使也是非常的快,让天使走中的姿态并没有按照以前的天使符文,携带强攻、致命节奏等,而是携带了法师系符文彗星,姿态向大家解释,后期的天使不缺攻速和输出,而前期攻速上不去的天使,恰恰是最需要输出的时候,携带法师系的彗星符文,能够简单粗暴的打出伤害。
出装方面,姿态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解,通常的天使出装首先都是回去选择羊刀或者纳什之牙,去叠天使的攻速,但等级不高的天使,就算攻速上去也很难追着别人砍,姿态的第一件装备选择是卢登,增加天使前期的蓝量回复、技能伤害,这样要比前期选择攻速的天使打出更多的伤害。
姿态就是凭借这套不同的打法,前期用天使稳压对方,后期的时候补足纳什之牙、羊刀等装备,让天使变成一个攻速法强双加的远程法师,后续只要补足大帽子等高法强装备,就能让天使变成一个攻速突破2.0,法强600左右的恐怖存在,姿态也表示“这样英雄前期谁也打不过,后期谁也打不过!”据姿态分析,新版的天使还是非常的强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