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想玩天使却因其前期太弱发挥不好?上单偷钱流凯尔胜率飙升成主流

审判天使在重做后,国服刚刚上线就得到了玩家们的否定,很多玩家认为新的天使前期线上发育过于孱弱,如果前期起不来的话,后期基本是废掉的情况,但实际情况是,新版的凯尔并没有玩家们想象中那么的孱弱,根据op.gg网站的数据显示,凯尔的上单胜率一直在不断的攀升,由最初的胜率垫底,上升到第十八的位置,甚至高于剑魔。
胜率这么高的原因就是玩家们发现了凯尔的特性,拳头在重做后对于凯尔的定义,11级之前是近战设定,11级之后才会转换成远程攻击,这就导致了凯尔手短,没有攻速时伤害不高,需要猥琐发育,单靠补兵来说,猥琐是吃不到太多的经济,所以,很多玩家拿天使上单开始携带偷钱流和法力流带符文。
天使前期可以利用E技能远程普工触发行窃预兆,法力流带是保证天使的蓝量回复,不至于极度的缺蓝,在技能点方面是推荐主Q副W,Q技能可以降低天使的CD提升推线能力,W技能是治疗技能前期对线必点,E技能等级太高会非常耗蓝,猥琐偷钱只需要点一下即可,只要保证自己不死,利用W技能和符文提供的药水,天使有很高的线上续航能力。
上单的出装思路,建议开局是腐败药水上线,第一波回家补给时可以考虑多兰戒,第一件攻击装不要考虑攻速类,前期攻速类装备对天使的用处不大,出科技枪能够保证输出和治疗自身,后续等级提高到11级时,在陆续的出纳什之牙、羊刀等装备,利用E技能的AOE伤害打范围输出,攻速类的装备两件就好,剩下的就是补足天使的伤害爆发,可以选择大帽子、卢登、巫妖等装备。
中期是天使的一个发力点,第一件装备成型后,配合大招的无敌以及E技能的AOE伤害,可以让天使在游走支援上有良好的效果,大家可以把握中期游走发育的机会,当然苟在线上等装备成型也是良好的选择,唯一要注意的点,就是天使在被控制后无法开出自己的大招,想玩天使的玩家要注意自己的走位。
目前就是天使的一个新的胜率情况,走中单压力太大的话,玩家们可以选择上路偷钱猥琐发育流,想玩天使的可以试一下这个套路哟!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