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恩静之后Faker再遇心仪女主持,李哥狂开撩妹模式看呆网友

昨天LCK春季赛SKT对战HLE的比赛,让喜欢SKT的网友都为其捏了一把汗,好在Faker妖姬重现挽回局面,最终SKT以2:1的成绩战胜HLE,Faker获得第三局MVP,这让很多网友都比较开心,因为在之前LCK新来一位女主持,Faker看其的眼神犹如看当年的恩静一般,而和HLE的比赛也只有Faker拿下MVP才能上台同女主持人对话。

Faker这次面对这位女主持人一改往日话少无表情风格,开启自己的撩妹模式,骚话不断的同时还笑的非常开心,在女主持问Faker的招牌妖姬重现,表现亮眼,是因为偏爱妖姬吗?Faker立刻情商上线,秒回:“这是Clid喜欢的选择,如果我选了一个Clid不喜欢的英雄,他在比赛中就会变得话很少,”这句话不光逗乐了女主持人,就连Faker身边的Khan都忍住笑意,给Faker递了一个值得网友们推敲的眼神。

接下来的采访更是出乎了网友们的预料,众所周知,Faker在采访最后的拍照环境,无论是哪个女粉丝上场,Faker都是以一成不变的竖大拇指回应,甚至都不和女粉丝进行拍照前的互动,而在这次的赛后采访结束环节,李哥主动和女主持人击掌互动,并且可以看出击掌成功后的Faker非常的开心,以至于将身边举起手掌的Khan都忘了,让Khan极为的幽怨。

不少粉丝看到李哥这样的情况后,也都纷纷表示“明白,李哥的春天到了!”“继恩静之后,李哥终于走出‘吨吨吨’困境,找到自己的真爱”,不光网友们关心李哥的情况,LPL主持人管泽元也是身在一线为大家爆料:“经前方兄弟确认,此女主持人还没结婚,之前说的有娃女主持是另外一位韩国主持。”

不知道经历了恩静的事情后,李哥这次能不能把握机会牢牢的抓住自己的爱情,目前所有喜欢自己赛区主持人的中单都以终成眷属,唯独只剩下李哥一人,你们觉得这次Faker会将幸福掌控住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