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蔡徐坤粉丝借Uzi2800嘲讽其垃圾,喊话RNG让蔡徐坤上场换掉Uzi!

最近蔡徐坤和英雄联盟算是结下了不解之缘,先是打野英雄艾翁灌篮高手皮肤,被玩家们认为其回城的打篮球动作非常神似蔡徐坤,从而将蔡徐坤和艾翁结合在了一起,顺带着还调侃拳头设计师蹭蔡徐坤热度。

而前天RNG对战IG的比赛,Uzi打出2800的伤害后,这个梗就开始流传,甚至登上热搜排行榜,很多玩家可能都觉得这是电竞圈的梗,和娱乐圈扯不上什么关系,但蔡徐坤的粉丝就是硬生生的将Uzi2800的梗和蔡徐坤捆绑在了一起,甚至号令众多粉丝齐喷Uzi,这个操作就有点莫名其妙。

这名蔡徐坤的超话主持人,先是翻出了Uzi和蔡徐坤一起登上天天向上的视频,然后表示:“蔡徐坤王者荣耀擅长关羽,比Uzi这种伤害2800的**强,强烈要求换掉Uzi,让蔡徐坤去RNG打职业!”更可怕的是这条微博的下方,还有很多人赞同这个观点,一致狂喷Uzi蹭蔡徐坤热度。

其实当初Uzi和蔡徐坤两人同台时,双方的粉丝还是比较和谐,这次突然借着Uzi2800梗发难,实在是搞不懂到底是Uzi蹭蔡徐坤热度,还是蔡徐坤蹭Uzi热度。

而LPL的玩家们看到蔡徐坤的粉丝这么猖獗,也是纷纷回怼,虽然我们可以说选手的不对,调侃选手的失误,但毕竟是咱们LOL圈子的事,外人来评价怒骂LPL的职业选手,玩家们还是非常齐心的同仇敌忾。

也有网友实现找了一下信息,看是否是黑粉故意挑起两边的争斗,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完全就是两个蔡徐坤的超话主持人挑起的骂战,好在LPL的玩家还是比较有素质,回应一波就撤退,不给娱乐圈蹭电竞圈上热度的机会。

经过这次事件之后,蔡徐坤怕是因为粉丝又得罪了电竞圈,早前就他的粉丝就因为潘长江老师没能认出蔡徐坤,而对潘老师进行怒骂,虽然解释是黑粉带的节奏,那么这次不知道对于这名超话主持应该怎么处理。

不过,LOL皮肤设计师还是有先见之明,已经抢先利用登场率极低的艾翁皮肤进行反击。你们对于这件事怎么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