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Uzi推特动态被网友发现玄机,难道AD选手都有Cos爱好

Uzi在今年开通了推特之后,也会时不时的分享一些自己的动态给国外的网友。昨天,Uzi的推特就更新了一条比较有趣的动态,Uzi趴在按摩床上,RNG的小猫咪在Uzi的背上帮其按摩,配图的文字翻译过来就是“努力工作,努力放松,猫咪按摩我感觉很好。”

Uzi推特发布动态被网友发现玄机,难道AD选手都有Cos爱好

 

这张照片本来是Uzi想要放松一下,顺带着让队伍内的小猫咪在推特上露个脸,不过,细心的外国网友还是发现了照片中存在的不一样地方,Uzi的头部正前方有一张疑似P上去的计划表,放大之后可以看到上面写的三个愿望计划,基本上都是有着一定的“难度”。

Uzi推特发布动态被网友发现玄机,难道AD选手都有Cos爱好

 

第一条“S19赛季前减肥到160KG”(说明了Uzi为了自己的体重也会将职业一直打下去。)

第二条“在cos上打败Sneaky”(不知道Uzi的VN或者是霞,能否满足观众们的口味)

第三条“让DoubleLift做我的辅助”(只看大师兄愿不愿意放弃自己的AD位了)

Uzi推特发布动态被网友发现玄机,难道AD选手都有Cos爱好

 

相比国内社交网络上的Uzi,推特上的Uzi更显可爱一些,不仅玩国外的梗立下“flag”,还以自己的体重为目标打到S19,国外的很多玩家看到这些后,也是非常期待Uzi能够和Sneaky进行一轮cos比拼,你们觉得瘦下来的Uzi,cos薇恩会是官方在S8宣传片中的那样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