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封掉男朋友的游戏号?盘点那些精彩的愚人节活动

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不知道各位召唤师们有没有被整蛊呢?愚人节这天,不只是玩家之间喜欢互相整蛊,官方也会用很多的“骚操作”来整蛊玩家。昨天,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在官博上宣布了一项新功能的上线,让很多玩家惊讶得瞠目结舌。

 

男朋友经常因为打英雄联盟不理你?好哥们经常因为太菜而不带你玩游戏?据官方称,现在只需一个操作就可以让他们被封号啦!微信发送“特殊需求封号”六个字给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按操作进行就可以将对象进行封号哦,让他和游戏说拜拜吧!

 

这份公告写得十分一本正经,如果不看日期的话可能会误以为这个功能是真的。但是,有玩家亲身测试,发现只是腾讯与召唤师们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

 

其实这不是腾讯第一次整蛊玩家,回顾英雄联盟历年愚人节可以发现,官方十分喜欢与玩家一起进行愚人节活动,近几年的活动尤其精彩。

 

2018年愚人节,英雄联盟推出了“史上最良心”的鸡里奥宝典活动,买宝典做任务即可得多款皮肤,一直被召唤师们称赞至今,十分期望再次推出类似活动。

 

2017年,官方发布了一条“高级人机模式”的公告。在游戏对局中官方将对面玩家的id变成了电脑,实际还是真实玩家操作。若召唤师们以为是人机而掉以轻心,便可能面对十分惨淡的战绩。英雄联盟官方这一操作让众多玩家纷纷中招。

 

2016年,英雄联盟除了推出大头德莱文等的愚人节皮肤外,还举行了一个名为“人人都爱德莱文”的活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所有英雄和小兵的头都被换成了大头德莱文,近乎精神污染的大头让召唤师们在游戏时哭笑不得。

 

看来近几年的英雄联盟愚人节活动真是不少呢!不知道各位召唤师们昨天的愚人节是怎么度过的?欢迎留言与木木一起讨论哦!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