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输掉季后赛牵扯S9世界赛名额?这几点不改正很难进入S9

RNG昨天输给JDG,不光是无缘洲际赛和MSI,更多得问题在于S9世界赛该如何获得资格。依照目前RNG得积分来看,夏季赛RNG必须取得非常好得成绩,才能够超过JDG、FPX、IG、TOP四只队伍,后面还要谨防EDG得赶超。
现在RNG的选择有三种,一种是冠军直通S9,第二种是取得第二积分最高的成绩,第三种就是成为三号种子,这三种情况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非常难,抛去前两种情况不说,就是成为三号种子,也需要计算好很多种突发情况,防止其他战队厚积薄发。
现在RNG的季后赛结束,姿态要再次退役,当这次姿态退役后就没有重返赛场的机会,AJ目前一直没有上场,也能推出其状态不好,Letme不知道夏季赛是否归队,如果归队还是能够给到RNG很大的主力。
再一个就是RNG现在的战术体系短板严重,今年的版本偏向于中上野,LPL的队伍都在向这方面转型,JDG能够打赢RNG,基本上是放弃下路发育,让中上两路吃经济,才换来四强的晋级。如果RNG还是采用保护Uzi的战术,那么他们就需要一个完美的作战解决方案。
当前RNG的选手状态,只有野辅两人较好,上路一直抗压,中单发挥全靠随机,下路AD时长上头,所以在Mlxg和Letme回归之后,RNG怕是要补强中路的随机发挥短板,以及尝试放养下路AD的策略了。否则夏季赛很难打出较好的成绩,去往S9也将成为空谈,你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