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EDG淘汰将IG顶到风口浪尖?IG季后赛只有赢这一条路可选

LPL季后赛还有四场比赛就将决出冠军,在上周的比赛里,WE、EDG、RNG先后败给了LPL的新生队伍,这三支往常叱咤风云的老牌强队,今年却是连洲际赛都没能进入,让很多的网友唏嘘不已。
WE的情况在三支战队中是属于比较好的,因为队内人员变化较大,基本都是新人,加上相比去年的成绩,WE今年发挥还是可以的,所以很少有网友会持续的喷WE季后赛的成绩。
反倒是EDG和RNG两队被喷的最惨,尤其是RNG,没能延续去年创造的辉煌,加上阵容体系失误,被网友们抓住某个点疯狂的针对选手,网上的舆论更是铺天盖地,就连休赛期间的Letme和Mxlg都惨遭牵连。
以上三支战队的情况,让部分网友想到了IG,IG是目前季后赛中唯一的老牌强队,并且,IG还有着S8的冠军头衔,春季赛开始之后,IG更是被网友们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尤其是上单TheShy、中路Rookie被网友们都誉为是线上绝对压制敌方的存在。
而IG下场比赛是4月14号对战TOP,如果IG输掉比赛,那么不用想,肯定面对的是铺天盖地的谩骂和指责,甚至要比RNG被喷的更惨,就因为有着S8冠军的头衔,所以,IG也是季后赛中唯一一支只能胜利,不能有任何失误的队伍,一旦出现差池,就要迎接网络上的暴风雨。
其实,今年进入季后赛的新队伍实力都比较强,战术套路都是紧贴版本走,无论是JDG,还是TOP,或者是FPX,都是将中上野的联动以及资源扩展到最大,所以IG面临的不只有半决赛,还有决赛之争,不论结果如何,都是我们自己赛区的队伍,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智看待比赛,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