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JackeyLove发挥自己“毒奶”神功预测IG打季军赛?粉丝求饶:别秀了水哥

LPL季后赛半决赛马上就要开打,这几天网上一直在预测FPX、JDG、IG、TOP四支战队的胜率,看究竟是新生战队强硬,还是IG能够拿到春季赛冠军。
IG4月7号之前队员们都比较放松,经常也会开播和水友们聊天,而4月7号的比赛结束后,IG的队员们也都瞬间进入到备战模式,其中最有趣的队员莫过于阿水。
阿水在4月7号当天还在直播和粉丝们互动,下播时告诉粉丝:“今天之后,我们就不开播了,要备战季后赛了,等打完了季军赛,打完季军赛就有空会继续来开播的。”阿水这话也是引起了直播间粉丝们的一连串问号,很多粉丝都发弹幕询问“四强啥时候打完的,IG要打季军赛了?”
面对粉丝们的疑问,阿水则是很淡然的表示:“输了就是季军啊,没输就不是啊!去年又不是没打过。”听到阿水的回答,粉丝们也都笑了,纷纷让阿水别秀了。
不得不说,阿水在别人还未“毒奶”时,自己就先“毒奶”了一番,让别人无处可“奶”的操作也是非常的溜。
去年的春季赛IG是败在了RNG的手中,随后季军赛又败给了RW,今年这两只队伍都没有进入到季后赛的决赛中。而阿水的赛前“毒奶”,也说明了IG目前选手们心态都不错,没有因为各种舆论出现心态上的压力。具体最后的比赛结果如何,还是等4月14号IG对战TOP的半决赛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