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RNG那个男人正式归队参加训练,网友:等你羊来带我们走出低谷

RNG季后赛被淘汰的事情一直节奏不断,很多网友都认为RNG被淘汰的主要原因,除了打法不适合现在的版本,再一个就是上单的问题,RNG急需一个能够抗压又能C的全能上单,而恰恰RNG也正好有一个这样的选手,那就是休赛的Letme,所以在RNG季后赛失败后,Letme的微博瞬间就被爆破,全是喊Letme归队的言论。

Letme本人对于网上的舆论并没有任何的回应,不过,最近RNG打野选手Mlxg在直播时,向网友们透漏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Letme已经回到俱乐部,并且不是参加节目,而是正式归队,已经和队友们开始了训练赛的磨合。

香锅的这个消息放出之后,让喜欢RNG的粉丝都安心不少,很多粉丝都觉得只要去年的RNG完全体在,那么RNG获得S赛门票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甚至今年如日中天的TheShy,网友们都觉得比起Letme还是会稍微逊色。

不得不说,Letme在国产上单中确实是比较光彩夺目的那一位,从S7重新回归RNG的Letme,开始展现自己的风采,无论是使用进攻型上单,还是肉坦上单,Letme都是队伍内稳定的Carry点,这一点在S8赛季也得到了证实。这让很多网友都觉得Letme才是RNG今年的“救世主”。

如今Letme重新归队,RNG肯定会有新的改变,Letme的奥恩也被拳头加强,版本更倾向于上中野,尤其是上路,被拳头多次照顾,不知道这次回国后的Letme是否还会发挥出去年的神威,一手羊来让敌人闻风丧胆呢?期待夏季赛RNG的表现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