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EDG经理小铁兑现辞职诺言!微博回忆过往经历引无数网友泪目

继RW经理因战队成绩不好辞职后,EDG经理小铁昨天晚上正式发布微博宣布自己辞退EDG经理一职。
EDG经理小铁是在S8赛季立下的flag,当时小铁表示:如果带来EDG进不到S8四强,那么自己就主动辞去EDG经理职位。原本初心是好的,想要激励自己,也激励EDG的选手们。但最终EDG还是没能敌过FNC,遗憾止步八强。小铁回国之后就开始准备辞职一事,从今年1月份就已经离职,因EDG要打春季赛,小铁又在队伍内协助EDG打完春季赛,才公布了自己的离职声明。
小铁是2014年11月份加入EDG担任经理职位,至今已有五年时间,从小铁发布的微博来看,小铁对于EDG有着很深的感情,非常舍不得离开,但由于成绩不理想,队伍肯定是要换高层改变战术思路,以此来寻求突破。
很多网友因为小铁的离开而泪目,小铁发布的照片中包含了EDG从15年到19年的所有,那个时候Deft和Pawn还在时,15年的EDG统治了整个LPL,“奥斯卡之夜”也是因此而来,那年EDG拿到了第一个季中赛冠军,奠定了自己在国内联赛统治了的基础。
随后Deft和Pawn出走,但是EDG依然还是雄风犹在,连续的拿下LPL职业联赛冠军,接着童无敌走了,阿光走了。那些代表着无数粉丝青春的选手挨个的推出了职业联赛的舞台,如今的老将也只有Meiko和厂长还在坚持。
有网友感叹:Deft和Pawn走了三年,童无敌和阿光走了两年,现在小铁也走了,原来一切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好像我们的青春也停留在那个时候了。谢谢你们,小铁,祝前程似锦。
现如今虽然EDG已经不是当年的EDG,但是作为信仰的厂长还在,EDG的那些荣誉还在,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再度崛起,不经历挫折哪里能够披肩成蝶,你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