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子竞技正式纳入国家体育!LOL比赛成为国家认可竞技比赛

电子竞技去年以表演赛出现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后,就引起了多方的关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在讨论要不要将电子竞技纳入到正式体育项目的行列中。
我们国家去年在电子竞技表演赛上拿到了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随后,国家对于电竞的发展提供了绿色通道,基本上央视的重要节目都在向大众解释电竞与纯粹玩游戏的区别,Uzi、JackeyLove、iBoy等人更是多次出现在新闻节目中,为广大青少年,包括孩子的家长们树立正确的电竞观念。
原本在今年公布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是没有看到电子竞技项目,很多人都以为亚运会把电子竞技重新遗忘时,国家体育媒体公布最新报道:“电竞正式归为体育竞技项目!”并且,是归纳在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运动一栏。
这个消息出来后,很多国内的职业选手、各大俱乐部,以及游戏官方都在争先转发,能够将大家原来都以为是“不务正业”的电子竞技,一步一步的发展成真正的体育项目,离不开诸多俱乐部、职业选手、以及游戏官方的努力,彻底的让电子竞技和纯粹的打游戏娱乐区分开来。
以后电竞职业选手的称呼将会变成“电竞运动员”,不仅仅的为了俱乐部打比赛,也将会是为国争光而打比赛。LPL的比赛说不定会被纳入到体育比赛的之中。(小声询问:LOL解说是央视安排,还是请官方解说?)
最后,国家支持电竞并非鼓励大家打游戏荒废时间,而是鼓励大家用自己喜爱的事情去创造价值,弘扬正确的观念和传播正能量,木木在这,也祝愿中国体育电竞越来越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