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Homme教练合约到期 点赞EDG招募贴!!

  Homme教练可以说是被誉为传奇一样存在,从之前执教WE到后来带领WE打进S7世界赛四强,之后便开始执教JDG,而今年S9赛季JDG获得了春季赛亚军,更是直接从季后赛第八一路杀了上来,众所周知红米教练确实之执教有冠军相的队伍!

  不过根据Homme的微博内容显示,红米其实在春季赛结束后就和JDG的合同到期了,而且这个教练真的就是不仅仅看中钱,更看重的是这支队伍有没有夺冠的可能。而根据Homme微博内容的信息,似乎红米又要开始寻找新的队伍了!

  今日就有圈内人士透露红米已经在和EDG接触了,不过是小道消息可信度有待考证,其次其实早在S8赛季的转会期,EDG就和Homme有过接触,但是之前的Homme似乎对当时的EDG一点也不感冒,那么有冠军相的队伍还有那些?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Homme在赛后主动点赞了一位玩家的微博。根据微博内容显示,这名玩家建议Homme去尝试一下那支年年八强的EDG,虽说有点调侃的意思,但是红米确实点赞了。再加上这两天Homme和EDG接触的小道消息,该不会爱德朱之前请人看风水生效了吧!

  当然也有不少玩家反映,其实Homme确实有赞别人微博的习惯,但毕竟这个赞确实可以带很多节奏,而红米自己也不可能不清楚,更是有玩家直接 了EDG俱乐部过来拿钱招人,如果红米加盟EDG再加上之前的Heart后果确实不敢想象!不管红米想去哪,这名教练在LPL绝对是抢手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