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打脸质疑声 宝蓝拿下LPL决赛最佳数据!!

  LPL春季赛决赛已经结束了,IG战队最终以3:0击败了对手JDG战队,顺利拿到自己建队以来第一个LPL冠军,同时也成为LPL赛区出征2019msi的代表队,将与其他赛区的冠军队伍一较高下。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人其实已经预料到了,毕竟IG战队全队个人实力很强,特别是theshy在决赛上再一次展现爹字辈实力,吸血鬼不科学操作帮助IG战队在第三局翻盘JDG,提前下班,也因为这样,theshy成功拿下了决赛的MVP。

  theshy在决赛上carry级的表现自然是一大看点,但是在决赛的三场比赛中,IG辅助选手宝蓝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此前,一直有人质疑宝蓝的实力,认为他与其他人相比没有明显优势,是IG最弱的一环,可是在决赛的三场比赛中,宝蓝却打破了这些质疑声。

  在LPL春季赛决赛上,IG战队与JDG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宝蓝使用了三个不同的辅助英雄,第一场使用了洛,以精彩的开团惊艳全场,并顺利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MVP,他的洛更是拿下了0-0-18的战绩,一个辅助选手可以做到这样,已经非常棒了。

  宝蓝在第二场比赛使用的是布隆,在大招释放方面,时机也抓的非常完美。而在第三场比赛中,宝蓝又选择了塔姆,在最关键的一波越JDG下路一塔的时候,眼看着rookie的瑞兹要抗塔致死,宝蓝塔姆瞬间闪现把瑞兹吃掉,保住了瑞兹的性命,打出了一波完美的越塔!

  与此同时,宝蓝也得到了LPL官方的认可,虽然theshy拿到了决赛的MVP。但是在今天,LPL赛事数据官博也发了一则消息,宝蓝拿下了决赛的最佳数据,这也是对于他在决赛精彩发挥的肯定。

  如今的IG战队全队状态都非常地好,此前被“嫌弃”的宝蓝在决赛的状态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样一支IG战队,一定可以在msi打出自己的风采!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