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解说王多多被实锤后 犯错性质引发热议!!

  关于LPL解说王多多的事件可以说是在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LPL官方发布了解说的处罚公告之后,IG俱乐部老板王思聪亲自出面实锤王多多,曝出王多多辱骂上司、骚扰同事等多项罪责,对于这些爆料王多多本人也是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应,表示这些都是现世报,默认了爆料的真实性并进行了诚恳的道歉和忏悔,至此王多多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

  虽然王多多事件差不多已经瓜熟落地,但这两天网友们关于王多多的讨论却依旧没停过。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王多多犯的错究竟能否被原谅,2个月的处罚期过后他还能否呆在LPL,事件是否有到无法饶恕的地步。

  这不在王多多被实锤后不久,今天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并发起了一份王多多是否值得被原谅的投票。让人没想到的是在2446人参与的投票中,有66%的人认为人非圣贤,只要王多多愿意改过就可以被原谅,而只有10%的人认为王多多此次的事件太过恶劣不可被原谅。

  对于王多多是否值得被原谅的这个话题,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至今不知道王多多到底犯啥错了…就说领导坏话?告诉哥们我喜欢一个妹子吗?如果这都算错,那论坛上的杀管狗什么的不都得被抓起来。”

  还有网友表示“我到现在都没搞明白现在的石锤料里王多多错哪了?私下和好兄弟吐槽领导,口嗨女同事,喷同事,这些事我敢说工作了的人百分之八十私下吐槽过领导吧,虽说王多多是错了,但从目前曝出的料来看,他并没有到不可原谅的地步吧。”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这点屁事不至于撕这么久的逼,但是wdd认怂道歉了,官方处罚了wdd,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止步了,重要的是wsc也闭嘴了。我觉得应该还有更大的瓜,但被官方压下来了,而且这个瓜很可能影响到了LPL的整体形象,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并且严禁那帮解说放瓜。然后那帮解说无从发泄,化身阴阳人,这一切就说得通了。”

  确实虽说王校长这次的爆料,让大家看到了王多多不为人知的一面,但有一说一从目前曝出的实锤来看,王多多做的事并没有到不可饶恕的地步,当然了如果他有更多的黑料那就不好说了,所以对于王多多此次的事件你怎么看,你觉得他能够被原谅吗?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