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阿水宝蓝冠军皮肤首秀 打超鬼进行反向宣传!!

  4月24日,IG的S8冠军皮肤终于进行了上线,正所谓八年磨一剑,这一次的冠军皮肤自然反响很大。要知道在去年IG横扫FNC成功夺冠的时候,大家就表现S8冠军皮肤一定要买,即便不会玩也要贡献一分绵薄之力。

  随着IG的冠军皮肤上线,IG战队的老板和选手也纷纷开始推销冠军皮肤,王校长直接在微博上表示道“谁入手IG冠军皮肤就是我的兄弟”,老板都这样发言了,其他选手自然不甘落后,纷纷开启鬼才营销手段。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看到冠军皮肤的效果,从而达到推销的目的,阿水和宝蓝就开启了直播双排之旅,两个人首秀直接选出了卡莎和洛的下路组合,使用的皮肤自然就是属于自己的冠军皮肤了。

  不过使用了自己的冠军皮肤并没有BUFF加成,反而直接让两个人走向超鬼,其中Jackeylove使用卡莎打出了0-6-0的尴尬数据,而宝蓝更加凄惨,使用洛更是0-8-0直接超鬼。看到彼此打出这样的战绩,阿水也有点看不过去了,直言道感觉两个人就是在演,毕竟队友看着他们两个人联手送了14个人头也是欲哭无泪啊!

  随后就有一个队友问道“你们是阿水+宝蓝吧是不”,面对队友这样的疑问,阿水一时并没有回答,在和宝蓝防守高地配合一波拿下两个人头之后才回复道“不是不是,借的号借的号!再也不借号玩了!”毕竟打出这样的战绩,谁敢承认自己就是冠军成员,到时大家一想这个冠军皮肤没BUFF加成,反而直接让选手实力急剧下降,谁还敢买这次的冠军皮肤呢?不得不说阿水真是一个直播鬼才。

  在被对面虐杀完这局之后,阿水直接甩锅给宝蓝,直言就是用了他的头像,才导致发挥不佳的,果断将游戏头像换成了自己的签名,随后宝蓝也将阿水的头像换成了自己的。

  看到这样的局面,网友也纷纷乐了,更是调侃道:冠军下路在线决裂。还有网友暗示这一局超鬼的原因,那就是两个人互换ID了,这样的解释确实很有道理。更是有些网友直言道战绩太惨,一问就是借号,看来阿水这波借号套路早就被大家识破了!

  说到这里,宁王在帮Theshy推销皮肤的时候也打出了超鬼的战绩,不知道IG这群选手是不是串通好的,就是要反向推销一波?

  毕竟时隔八年终于有了属于LPL的冠军系列皮肤,这一次IG的冠军皮肤已经上线,有多少小伙伴已经入手了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