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N突然官宣消息主教练进行了离职!!

  于日前傍晚,突然SN战队官宣了一则消息,他们的主教练Comet(林慧星)要离职了,就是下面这位:

  Comet之前在LCK赛区的AFS战队担任教练,在S8赛季末期,SN战队迎来重组,引入多名强力选手,同时也更换了教练组,在那个时候,Comet成为SN战队一员,可是才仅仅过去一个赛季,他就草草的离职,看来春季赛无缘季后赛对于SN战队管理层打击很大,在SN无缘季后赛的消息传出后,他们的经理就离职了,当时就有网友直言,希望教练组也去背锅,没想到在今天,教练真的离开了。

  由于在今天下午的时候,有台湾媒体发文透露,前FW战队分析师叉烧已经确定转战LPL赛区,而且现在已经入队报道,只是由于要保密,叉烧的新东家还没有官宣,不过在看到SN突然宣布主教练离职后,网友纷纷将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看来叉烧大概率加入的正是SN战队,职位很可能是主教练!

  看过LPL春季赛的小伙伴都知道,SN战队在S8赛季末期花了大力气进行了队伍重组,引入了当时人气颇高的LMS赛区的FW中野选手,连Smlz也被收入麾下,LPL解说米勒更是直言,这个阵容至少LPL前四,可是在春季赛开赛以后,SN战队初期发挥很好,可是在春节过后,全队实力大跌,最终连季后赛都没能进入,只留下了一堆感叹!

  按照此前LPL官方进行宣布的消息来看的话,夏季赛将会于6月1号进行开打,不知道SN在经历了教练组重组后是否能崛起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