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这才是真爱!!老外热议TheShy强选剑姬

  近日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出去年全球赛上IG和KT的比赛中TheShy选择剑姬是他自己的主意,当时并没有听从教练的安排。

  职业赛场中虽然教练应该是最权威的存在,但是鼠标毕竟在选手的手中,所以最后的选择权还是由选手来主导。对于这一事件,国外玩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Fuzzikopf:哈哈,TheShy谁都不扯,自己想干嘛就干嘛。

  Mydickflys122:不过那局比赛他可是很好地压制了Smeb。

  Realshotgg:剑姬是康特刀妹的。

  ZivozZ:但是感觉Smeb不比TheShy差啊。

  Cant_see_mt_tai:但是被打得好像是差一些。

  funnyguy1989:说康特的那个我哈哈哈了。既然康特为什么除了TheShy都不用。

  ithrowitontheground:因为你不能先选剑姬,你只能用她来康特刀妹或者康特其他的英雄。如果你真的选了的话,那你要分带到底了,用她打团不是什么好主意。

  HEAQGOATADC:再普攻一次教练就闭嘴了。IG上TheShy整个S8就输了两局比赛,只有一场和FNC的小组赛比赛输得劣势大了一些。只有那一次IG TheShy在世界赛上的表现看起来不是无敌的。

  hellohello1992:剑姬不强也要用,这就是剑姬玩家。

  Darkoplax:我认为剑姬玩家是觉得自己足够强,任何阵容任何英雄都能打,不能怪他们,剑姬的技能挺不错的。

  CheesusAlmighty:我支持你的说法,老实说在剑姬增强之前我没看到有太多人用这个英雄,荆棘背心太伤了。

  119_OZP:剑姬虽然并不是很好用,但确实很快乐。

  Hambrailaaah:啊,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了当时的直播镜头,为什么拳头就不能同时给两边的基地画面呢?

  Augmenta:那种心里像坐过山车一样的感觉...拳头已经尽其所能让KT的粉丝失望了,就差把演播室的电源拔了。

  BestintheWestLUL:还好他选了剑姬,不然就没有这次的剑姬皮肤了。

  LSmartestCharacter:也会有的,他和FNC的比赛也用了剑姬。

  IgotUBro:可以说那是很长时间以来英雄联盟最棒的一天了。那一天有G2对RNG还有IG对KT。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比赛,打满五局毫无尿点。

  phernagan_boy:那天才是真正的决赛。

  LSmartestCharacter:当时选剑姬没有毛病。

  leeyuuh:教练在赛前准备了禁选,就是我们在第五局看到的那个。TheShy拿到了赛恩然后是大野,中路和下路三条路carry。TheShy希望能够拿到线上能打赢能carry的英雄,所以要玩剑姬。所以剑姬这个选择应该是没问题,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之下,不听教练的就是有问题了。

  mobijet:可能这就是他们教练离开的原因之一吧。

  leeyuuh:这些选手有些固执,而且玩心太大了。所以他们本来就应该很难掌控,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关系不好。之前他们的教练正好就说过这些选手很难控制是因为他们的关系太好了。(更像是朋友关系)

  nroproftsuj:用了两局剑姬都输了哈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