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MSI小组赛迎收官日:iG八连胜稳定第一出线!!

  5月14日,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会迎来正赛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每个队伍都渴望可以拿到更多的积分,从而来收获淘汰赛阶段的门票。而大家最为关心的IG于5月13日比赛结束后,目前八连胜排名小组积分榜第一名,并将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18:00 SKT vs TL

  从小组赛第四日的表现来看,TL目前已经找回了他们北美霸主的表现,队伍逐渐打出了章法。TL目前有很大的机会争夺小组第四名的位置,而SKT的整体状态还是一般,下路位置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如果TL帮助Doublelift建立优势的话,队伍是有机会带来惊喜的。

  19:00 G2 vs PVB

  G2的整体实力还是比PVB强得多,尤其是他们的传统运营打法。上一次交手落败,更多是因为G2的轻敌。如果G2减少犯下的失误,拖到他们擅长的中野节奏,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获得胜利。PVB的双C在本次比赛中没有打出足够的carry效果,队伍常常在中期迷失节奏。

  20:00 iG vs FW

  由于iG已经稳定拿到了淘汰赛的名额,队伍在目前的比赛中也是打得比较放松,毕竟,单纯凭着个人能力,iG已经击败了本次季中冠军赛的所有参赛队伍。FW这种整体打法偏慢的队伍,遇到iG的中期团战很难正面对抗,尤其FW的沟通磨合问题仍然还没有解决。

  21:00 TL vs G2

  在上一次的欧美大战中,G2基本上是无情地摧毁了TL,他们甚至没有拿出太多的套路。Jankos和Caps的强大中野联动,能够让TL的边路很难发育起来,而Jensen在中路又很难压制对手。Xmithie需要拿到更多积极做事的英雄,并且帮助Doublelift和Impact顺利度过前期。

  22:00 FW vs PVB

  对于FW而言,如果他们想要从小组赛阶段出线,这场比赛是势在必得的,否则他们的积分很难超过TL挤进前四名。虽然PVB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们过于侵略性的打法也是双刃剑,常常会误伤自己。这场比赛的焦点是Bugi和Meliodas的野区较量,FW更加擅长小规模团战。

  23:00 SKT vs iG

  作为本次小组赛阶段的收官之战,这场比赛无疑是大家的焦点,如果说上次的失利是SKT没有打出双奶组合的套路,导致己方前期陷入巨大劣势。那么,这次的SKT有可能尝试拿出他们的传统运营体系,来和iG打正面对抗。从G2对阵iG的比赛来看,iG目前的后期团战能力也并不逊色于对手。

  本次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的第一名,有资格选择自己半决赛阶段的对手。因此,对于iG而言,他们如果以全胜战绩出线的话,不但能够提高队伍的士气,也更加容易打进总决赛阶段。究竟在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哪四支队伍能够顺利晋级到中国台北的淘汰赛舞台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