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MSI四强战蓄势待发 队伍状态各不相同!!

  MSI经历了四天激战后,小组赛终于结束了,而随着四支队伍飞到台北,四强对决也将会在5月17日正式进行打响,对阵情况是IG对TL,而SKT将要面对的是G2.对于这分组可以说是大家都非常喜闻乐见的了。

  IG夺冠最大的热门

  IG在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好,他们最终以9-1的MSI历史最佳战绩进入四强,也没让IG的粉丝失望,不过小组赛最后一轮被SKT击败也给IG敲响了警钟,没有到最后一刻冠军的归属还没有板上钉钉,最终的成绩还是依靠自己打出来的。SKT也通过自己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对抗IG的办法,不过其他队伍能否适用还是两说,压缩ning的前期节奏,线上能够牵制住rookie,然后上路选择抗压的团战英雄争取在团战中有所发挥。不过这些说来容易,但真正做得到的队伍并不多。

  SKT逐渐找回自己

  在前六场3-3并且两次败在G2一次被IG打出了史上最快结束比赛的数据后,faker表示他们后面会四连胜以7-3解决比赛,当然确实也说到做到了。目前SKT可以说状态调整的不错,最大问题khan找到了团战的感觉,而mata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不过目前的SKT依靠的是中野组合,cild是开赛以来SKT最稳定的点,而faker也在于IG的比赛中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不过小组赛中SKT两次输给了他们即将面对的G2,第一场他们的BP出现问题,第二场则是临场发挥不佳。在BO5中SKT有着很大的调整空间。这是这场对决中他们的优势所在。

  G2不断创造快乐

  面对SKT,G2最大的优势是他们小组赛对SKT的2:0。G2拥有着让其他人无法洞察的BP能力,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同时他们的多种套路也让SKT的BP捉襟见肘,无论是宝石琴女还是上单派克,G2有着巨大的BP灵活性,这是他们对于SKT的优势所在,没人知道G2后面还能放出什么样的组合来。不过G2也不是没有问题,他们目前状态不好,并且经常会出现奇怪的决策,面对PVB这支队伍,他们连续被击败,当对手打得凶狠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出现问题,不过好在他们要面对的SKT不是一支凶狠的前期队伍。

  TL只能期待奇迹

  今年是大师兄久违的进军世界赛事的第二轮,不过对于他和TL来说很可能就止步于此了。TL是一支非常像RNG的队伍,他们把宝全部压在了下路的大师兄身上。上路的大木老师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中野组合来带动节奏,不过RNG是打野带动中单,TL则反过来是中单带动打野。最后拼大师兄的后期能力。对于IG来说这是他们非常熟悉的套路了,TL几条线都没有IG强势,这就造成了他们的在面对IG时实在很难拿下比赛,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简皇和大师兄还是能够创造奇迹的选手,只不过机会不大而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