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选手热度身价排行:前五IG占四位!!

  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职业选手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向往的职业,最近IG代表MSI出站取到了不错的成绩,这更加让更多年轻人产生对职业选手的向往,那么最近就有媒体公布了LPL选手最近的身价排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名—Theshy

  强悍的对线,细节的操作,在这届MSI上他无人可挡,势如破竹,接连带领队伍过关斩将,成功闯入了半决赛。但他绝非只在MSI表现出色,早在S8,IG春季赛的18连胜就让我们看到了他初次绽放的光芒,而如今他将光芒再次扩散,热度是超越许多选手,而身价的话是开到了2000W以上,综合身价热度Theshy位列第一当之无愧,我想这应该是最没有争议的吧?

  第二名—Rookie

  作为IG的主心骨,Rookie一直担任着老大哥的角色,多次依靠个人实力将战局扳回,这是他的魅力所在。大家都知道IG队员都很年轻,虽说实力不差,但是缺乏经验是最为关键的,而Rookie正好弥补了这个缺陷,有着许多大赛经验的Rookie是为队伍里年轻的队友传授经验,使得他们能够快速成长,快速强大,这也成就了如今的IG,所以IG的成功Rookie可谓是最大的功臣,身价大于3000W,热度等稍逊一筹,综合排名第二。

  第三名—Uzi

  作为LPL最顶尖的AD选手,Uzi承载了太多的荣辱,经过S8的诸多事情后,队内成员也只剩他-扛下来队伍的大旗,他就像是ADC界的Faker,每个新人AD都难免会被拿来和他比较。尽管这次MSI他们有参战但是其热度不减,加上身价居于高位,综合下来Uzi排名第三。

  第四名—Ning

  PDD在直播时曾经直言IG有一个弱点,那就是当宁王战绩不佳的时候IG就很难取胜!这也看的出来Ning在队内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其“鲁莽”的打野风格和IG恰恰相应和,由此也让IG获益不小,在这届MSI上他的状态更是直接影响到IG比赛的胜利,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热度好身价综合排第四。

  第五名—JackeyLove

  在世界赛上优异的表现让他一战成名,让世界开始知道JKL这个名字,他也常常被拿来和Uzi对比,但是其谦虚的个性表示自己仍需努力。在这次MSI上他再次展现出惊人的实力,7分钟饮血剑的德莱文是要被世人永远铭记,15-2追平记录的卡莎是被官方铭记,这些都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未来可期!热度身价综合排名第五!

  剩余的都是大家熟知的选手,未来也期待着他们更加优异的表现!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