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PDD直播谈职业选手:巅峰微笑强无敌!!

  PDD自打回归直播之后就开启了劳模模式,几乎每天都会直播到凌晨3点左右才会下播。当然,因为已经不大职业了,PDD直播内容也是五花八门的,除了LOL外还会直播吃鸡,直播CS:GO开箱及其他一些主机游戏。

  近日,PDD和几个好友一起四排吃鸡,因为太久不玩吃鸡水平急速下降,PDD大多时候都是躺在地上看队友玩,寂寞无比的他干脆就来了一发“深夜故事会”,对粉丝们好奇的英雄联盟职业圈的选手进行了点评。

  关于笑笑:

  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听过一句话:

  “我们一度怀疑方块龙在打假赛,后来发现他是真的菜。”

  这句对笑笑的调侃正是出自PDD之口,而在晚上的故事会里,PDD也再一次聊到了笑笑,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去IG正是因为笑笑,笑笑年轻时是真的很厉害,但老的之后也真的很菜。

  关于五五开:

  有弹幕问PDD“卢本伟是否真的能和Faker五五开”,PDD表示不可能,White年轻时其实水平很不错,虽然不是终极强,但也是挺厉害的中单选手。但是White还是没法跟李哥比,李哥巅峰的时候就是个怪物。

  另外PDD还说到,在刚去IG打职业的时候,他和五五开都比较欣赏对方,只不过他对五五开的欣赏,比起五五开对自己的欣赏还是要小那么一点点的。

  关于微笑:

  虽然被当年的WE干了蛮多次,但PDD在提到微笑时还是不吝赞美之词。他表示微笑巅峰的时候是无敌的,他对下路的统治力和现在Theshy对上路的统治力一样,只不过当时玩LOL的人不多,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微笑。

  关于神超和Gogoing:

  在谈到当年上路的老对手时,PDD先是表示神超其实很不错,是个挺厉害的上单,但对于他自己来说,当年唯一能给到自己压力的上单只有Gogoing一人。在面对别的上单时,PDD脑子里只会思考如何击杀对手,但面对Gogoing时,双方都会打的很谨慎。

  关于Koro1:

  作为EDG在MSI季中冠军赛夺冠的功臣,Koro虽然已经渐渐淡出了职业圈,但PDD还是很认可他的实力的。只不过他觉得Koro的巅峰期太短,只有2015赛季,那一年EDG是真的在靠他Carry,其他时候Koro并不怎么亮眼。

  关于电棍:

  众所周知,吉吉国王Otto当年也在IG的二队YG打过职业,PDD在直播里表示,当年电棍能来去IG,其实是自己引荐的,他原本打算让电棍来IG一队打上单,自己去玩打野,但电棍在来到IG基地的第一天,就被当时的俱乐部经理拉出去打牌了,一下子输掉了三个月的工资。

  据PDD回忆说,当时输的一身精光的电棍第二天双目无神,感觉人生已经失去了方向…

  除了谈别的职业选手以外,PDD在当天深夜的直播里还说了一些其他的故事,比如他自己ID的由来,其实“PDD”这个ID的意思并不是“拼到底”,而是“胖弟弟”,这个ID是一个妹子给他取的,只不过后来接受采访时,为了表达自己打职业的决心,他故意说自己的ID是拼到底。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