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米勒:从现在开始LPL不再是第一赛区!!

  MSI四强赛IG和TL的比赛已于5月17日晚上结束,很多人都以为IG会稳健击败TL,没想到在晋级决赛是IG时隔多月再次短腿,最终以1-3的战绩不敌TL,止步于四强。比赛结束后,多名解说也站出来表达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观点。

  解说昊恺认为IG的问题是在BP,首先第四局维克托上单早就被版本抛弃了,想要打架就不该选这个英雄,而且TL的准备非常充足,拉克丝和蝎子都是IG没有预期到的,而且也给IG造成了一定的困扰,最关键的是,TL对ning的进攻防范做的非常好,很遗憾IG没能拿到大满贯。

  这场比赛的解说米勒则表示:从IG在这次MSI上止步四强开始,LPL不再是第一赛区了,重头再来吧!

  解说致幻也是在分析IG失败的原因:第一把theshy那么大的优势,结果IG浪输了;第二把也是IG分带没有执行到底,给了TL机会;第三局IG的阵容选的好;第四局IG的阵容就被TL克制,除了JKL和TheShy其他人都打得不好。输了没错,但是希望大家对选手口下留情,TL今天是真的牛皮。

  而在比赛结束后,TL的ADC选手doublelift在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也表示:IG没有对我们做足功课,我们之前玩了很多局的拉克丝和蝎子。而且这把我们中单Jensen的确限制了Rookie的发挥。

  从这场失利可以看出,IG还是存在一些LPL战队普遍存在的问题。​在春季赛的时候,IG的表现确实不错,小组赛光看战绩也还可以,但是一个历史级的强队,是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停滞的,不进则退,版本在更迭,对手在进步,创业难守业更难。比赛是公平的,靠实力说话,ig还有机会自己站起来。希望后面MSI的比赛中,其他战队也可以打得一样精彩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