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PDD谈老将退役 两年内所有人都将离场!!

  S8的电竞关键词如果说是冠军的话,那么S9的关键词注定是退役了,无论是skt也好还是RNG也好一转眼都已替换了去年百分之八十的队员,而关于这批lol项目黄金一代选手的退役,可以算是一个不愿让人提及但又必定会提及的话语,PDD这不就在直播时曝了一个消息出来,这个消息就是以明凯UZI及Faker为代表的lol黄金一代选手,在两年之内也就是在S10赛季结束前,基本上会全部退役。

  现在的lpl已经存在了一批,没有比赛打但是依然注册在记录里边的选手。比如说无状态,比如说淘宝权,再比如说电棍。这批人实际上是当初UZI明凯声名鹊起时候的对手或者背景板。而跟那些顶级人气选手不同,这些人虽然心有不甘但是已经处于绝对找不到队伍的状态了。像是淘宝权找PDD说你给我机会我去YM打职业,打次级联赛。PDD直接挠了挠头表示这岁数也忒大了点了吧?这就是黄金一代的现状。

  UZI今年23,明凯已经接近27了,而faker也是23这样尴尬的年纪。纵然你前几年再怎么厉害,这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所消耗的人的肌肉反应你是无法弥补的。2年之后,UZI和Faker都已经步入25岁了,打电竞,打最吃操作的lol完全就是做梦了。所以说,让人们最难接受的,黄金一代的离场正在发生,也将要发生。Letme香锅姿态首当其冲,然后剩下的可能就是AJ,meiko,平野绫这种老将,再后来则是明星级别选手了。

  作为电竞黄埔的校长,lpl最大的队员中转媒介,PDD也是坦言遇到过不少找自己表示还想混几年的老朋友。但是真的很无奈的就是岁数太大终究是硬伤,作为过来人这个如今打大师都很吃力的国服第一上单深知岁月的影响有多恐怖。而让人遗憾的那一幕幕的退役场景经过pdd这么一说仿佛真的就浮现在眼前了,还真的有点辛酸了。

  而PDD还评价了一番lol第一人faker,空有其名是李哥的现状了。确实巅峰的faker很强,强的令人发指,但是如今的他仅仅是依靠skt独特体系以及说多年赛场经验在抗担子的一个选手了,可能说还是顶尖中单,但是面对caps这种小将那种无能为力已经证明了,faker老了。神都会老,何况凡人呢?而随着这lol黄金一代的离场,对玩家对观众会有多大的变化,这真的不好说。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