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Mlxg退役已实锤 拳头显示香锅已退役?

  MLXG这个ID已经退役了,只不过是限于有合约在身,而且RNG官方爬降低战队热度。甚至是怕战队被粉丝口水淹没而没有进行官宣而已。

  RNG官方估计是希望借着时间的关系,慢慢让香锅淡出粉丝的视野,然后再官宣MLXG退役。将退役的破坏性降低到最小限度吧,这对于一支成熟的战队来说,应该算是基操了。

  从RNG官宣的夏季赛大名单上来看,MLXG虽未官宣,但已经实质性退役!

  距离LPL夏季赛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开战了,在本周提交的RNG夏季赛大名单中,我们已经看不到MLXG的位置了。按照以往的惯例,如果香锅没有退役的话,虽然不经常上场,但也会在大名单中压阵脚。但是这一次,却连大名单都没有进,细心的粉丝其实早就发现了问题,再三质询RNG官方都没能得到确切消息。但是有内部爆料说,本来RNG是打算在520当天将MLXG和Letme俩人退役的消息一起官宣的。但是,一方面担心两大流量明星队员同时退役,粉丝对战队的杀伤力太大;另外一方面也可能因为KFC和MLXG有合约在身,为了继续执行合约在,暂缓宣布退役。囧王者认为,这里两条其实都是本次RNG没有官宣MLXG退役的重要原因。

  拳头官方信息泄漏,MLXG确实已经实质性退役。

  由于RNG官方一直不宣布消息,有网友就直接翻墙去查找拳头公司的注册选手数据。果不其然,在拳头的后台显示,MLXG这个ID已经成为了退役/自由选手了,香锅其实已经和Letme,姿态一样是退役选手了。这一下大家都明白了,RNG之所以不官宣香锅退役,绝对是担心香锅退役,粉丝们对战队的杀伤太大。想让香锅慢慢淡出粉丝的视野,用时间冲淡香锅退役对RNG战队的冲击。至于为什么还养着香锅,不放他走,也可能是不想让香锅去其他的战队和自己正面硬刚吧。

  所以综上所述,香锅的粉丝恐怕再也等不到MLXG这个ID以选手的身份登录LPL赛场了。至于香锅退役以后是专注直播和解说,还是如愿以偿的去读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各位香锅的粉丝们,你们认为香锅退役以后,会去从事什么工作?你们还会继续关注他的直播吗?一起来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